总觉得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又到一年毕业季,大学生也离开了舒适圈,步入职场。同时,“多地公务员遴选要求全日制学历”、“河南省考近2     0     万弃考”……各地省考相关信息刷屏热搜,足可见求职之艰难,屏幕前“技能”加成不足的职场“萌新”,面对“毕业即失业”、“找工作浪潮”等社会压力,你还稳得住吗?莫要慌,宝桑园带着美味又营养的     NFC100%桑果汁     给你提供心灵     慰藉     ,     陪伴     你开启新人生。

    

    (宝桑园NFC100%桑果汁245ml)

 

    据了解,桑椹的营养价值极高,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多种维生素、蛋白质等等,具有抗菌、护肝、调节免疫等多种功效,是药食同源的养生佳品。

    而广东宝桑园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宝桑园,多年来专注蚕桑资源,在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蚕业与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的技术支持下,建立并完善了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生产体系,充分挖掘蚕桑的食用价值。     NFC100%桑果汁     正是     宝桑园     推出的代表产品之一,健康属性显著,可以让你在奔波忙碌、焦虑烦躁之时补充能量与营养     ,     更是盛夏时节必备的解暑神器。

    

    (宝桑园NFC100%桑果汁245ml,建议冷藏后饮用)

 

    据了解,宝桑园1     00     %桑果汁采用鲜果原榨、     NFC     非浓缩还原;     优选来自“中国果桑之乡”四川攀枝花盐边县两大桑果品种“粤椹大     10”     与“云桑     2号     ”,从采摘到加工仅用     4小时     。     新鲜桑果经     人工采摘,精心挑选、除杂     清洗     之后     压榨出果汁,经高温瞬     时灭菌后罐装,新鲜又安全。更值得注意的是,宝桑园1     00     %桑果汁配料表仅有桑果汁,不额外添加其他成分,好喝无负担,不同营养需求的人群皆可以轻松享受美味;     更是     曾连续1     6     年被南方航空选为机上饮品,足可见其高端品质。

    

    一直以来,宝桑园坚持深度挖掘消费需求,不断精研工艺、丰富产品矩阵,以优质产品陪伴消费者成长。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纠结、彷徨、焦虑都在所难免,只要默默蓄力,稳步前行,前路必定无限希望!漫漫人生路,宝桑园愿与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