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抽五菱宏光mini和华为手机,免佣金接兼职赚外快,1块钱领超值创业礼包……,如果不亲自尝试,白嫖的快乐你可能永远也体会不到。

日前,猪八戒网上线了“猪八戒八月八·企业服务狂欢节”(以下简称“八八节”)活动专题页。据悉,今年的猪八戒网八八节将为雇主企业、平台服务商等提供多种特惠福利,并为灵活就业人才提供大量兼职机会。活动期间,猪八戒网为中小微企业主和创业者等提供了千万补贴,同时在下单后还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五菱宏光mini、华为手机P50、订单免单等豪礼。

对于白嫖党来说,以下本次八八节的这些薅羊毛攻略请一定收好了。

 

4种方式,领免费抽奖机会

在今年八八节所提供的所有奖品中,最受关注的当属五菱宏光mini、华为P50手机和iPhone 13了。这些奖品都是通过活动官方主会场页面和兼职人才分会场上的大转盘抽取,最重磅的五菱宏光mini则将在活动高潮盛典期间放入奖池。

小编在猪八戒网的抽奖转盘上看到,除了已知的汽车和手机外,还有空气炸锅、京东E卡、免单权益,以及平台优惠券等好礼,只要有抽奖资格就可以参与抽奖。是时候冲一波了!

目前,猪八戒网提供了超过4种方式获取抽奖机会。比如,分享活动专题页面到朋友圈、购买6.6元超值创业套餐等。而在兼职人才活动专区,通过公开兼职主页、购买兼职季度版或年度版、分享活动页面邀请好友公开兼职主页、分享活动页面邀请好友购买兼职易季度版或年度版等任意一项任务,就可以参与活动抽奖。

 

邀约好友助力,1元抢3688元权益

对于白嫖党来说,新品首发价一定是捡便宜的大好时机。

今年八八节期间,猪八戒网正式发布了“八戒创业管家”。八戒创业管家基于企业不同发展阶段所面临的法务、财务风险、知识产权保护需求给予专业解答,帮助企业快速找人设计/开发/营销,5分钟内快速响应企业疑问。同时,为企业免费提供在线设计/建站等工具和创业优惠券,更加省心、全面、高效、一站式的综合管家服务,可助力企业全方位的发展和提升。

猪八戒网八八节活动期间,八戒创业管家将以365元的特惠价格进行促销,1天只需1元,即可获得7类管家+5分钟响应+14大免费工具。更重要的是,购买八戒创业管家的创业者,还可获赠价值两万多元的创业优惠券。如果创业者邀请微信好友助力,还可以获得1元钱购买八戒创业管家的超级特惠资格。

 

6.6元抢90天免费无限量接单权益

对于勤俭持家的白嫖党来说,有空就上网上兼职赚外快也很符合情理。

今年以来,受疫情和国际形势等多重因素影响,部分重点群体求职难度加大,很多人开始选择兼职、灵活就业等形式,解决就业问题。有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底,我国灵活就业人员就已经达到2亿人。今年猪八戒网八八节活动期间,猪八戒网特别推出了兼职人才专场活动,首次推出了兼职易产品,购买该产品的兼职用户可享受免技术服务费、推荐展示卡等权益。

作为一个平台,为了方便更多人能够体验兼职接单,在本次八八节期间,猪八戒网将原价238元的兼职易季度版纳入9.9元超低价格秒杀活动。小编帮大家算了个账,折合每天仅需0.11元就可以享受免技术服务费的无限兼职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