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极空间私有云发布2022秋季新品,目前官网和极空间京东自营旗舰店正在预售。极空间私有云Q2京东首发价1599元,全新序列产品主打家居生活方向,极空间私有云Z4S京东首发价旗舰版4599元、8G内存3799元、4G内存3599元。

作为A轮融资后的首次新品发布,全新产品系列Q2定位“生活美学演绎家”,超mini紧凑外观,铝合金外壳并拥有多彩配色,更易于融入现代生活家居。更重要的是,行业突破性领先引入内置WiFi+蓝牙模块,让私有云的使用摆脱网线束缚,尽享自由,多项全局超静音设计,搭配悬浮式硬盘托架,更是让“繁忙运转”的存储世界回归宁静。另一款重磅级产品Z4S更是堪称野兽性能与工业美学的结合,搭载行业领先的Intel奔腾N6005处理器,配备双2.5G网卡并支持链路聚合,配置SSD超高速存储池,支持内存扩展、eSATA、双M.2高速接口、HDMI等多种扩展方式,进一步拓展了用户的使用场景,全面提升的炸裂性能足以满足专业玩家需求。

新品的背后,既是极空间突破高端市场的决心,也是完善品类满足细分市场需求的努力。极空间在NAS领域表现出了极强的进取精神与增长潜力,凭借持续迭代的软件服务和推陈出新的硬核新品,将NAS产品从复杂的技术极客专属玩具变成普通消费者也可以轻松上手的家庭数码产品,让更多有存储、备份、影音等需求的用户可以便捷的享受极空间带来的良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