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难题,连明星们都束手无策?有什么困扰,让一群男人叫苦连连?又是什么,能让超能冠军说出“难,太难了,这事儿比拿冠军还难”?

8月12日,《做家务的男人4》一经开播,家务男就频频上演大型“翻车”现场,真实展现了做家务的苦与难。幸好,三翼鸟全屋智慧全场景解决方案全程机智应对,以生活中日常家务为线索,帮助家务男实现智慧进阶,轻松拿捏家务问题,让男人也爱上做家务。

智慧场景一步到位 家务问题轻松拿捏

8月11日,#年轻人为什么不爱做家务#冲上微博热搜,引发120多万人围观。查看参与讨论的网友评论,不爱做家务的理由大概有3种,有的是因为懒,有的是依赖父母,也有的认为要高效利用自己的时间,机械式体力劳动不是他们所乐意耗费精力的项目。

其实,现在年轻人就算想做家务,往往也不会做,因为做好家务对他们来说真的太难了,就像节目中的武大靖和唐九洲,做家务的路上频频出现问题。厨房小白唐九洲做葱油拌面全靠其他嘉宾辅助,结果还错放了料酒,超能冠军武大靖同样也是“炸厨房高手”,炸蚕蛹忘记化冻,做的时候还放多了油,试吃嘉宾频频摇头。

而面对90后不愿做家务的质疑,唐九洲思路清晰,提出观点:懒是科技发展的源动力。不错,在三翼鸟全屋智慧全场景解决方案的帮助下,家务小白也能变成大神。在智慧厨房中,厨房小白依托于阿尔法鱼美食平台,只需通过“小程序下单预制品-放入蒸烤箱-扫码智慧烹饪”简单三步,就能轻松做出大师同款美食,有烹饪基础的用户,无论是热油爆炒还是平底香煎,统统轻松拿捏。在智慧阳台中,洗烘联动,即洗即烘,洗晾联动,方便快捷,再也不用担心洗衣服耽误时间,洗完衣服忘记晾晒的问题。

总之,针对不同的生活痛点,三翼鸟都有不同的场景生活体验。而这些智慧场景,不仅展现了三翼鸟场景科技的引领实力,也展示了三翼鸟全屋智慧全场景解决方案精准解决用户生活痛点的专业性,为用户打开了美好生活的大门。

智慧家庭落地加速,差异化优势为生活加冕

三翼鸟为用户打造的美好生活,不止体现在智慧场景无微不至的关怀里,还在打造智慧家庭的专业性和服务能力上。从前期预约设计师上门量房、出方案,到中期选材、入户、施工,再到家居家电配套,三翼鸟都能提供一站式的专业服务。数据显示,自三翼鸟app上线5个月来,已经向15590个家庭提供了15747套方案。而这种极致的专业追求,形成了三翼鸟三大差异化优势,为用户美好生活加冕。

首先,三翼鸟能够提供成套场景生活。作为智慧家庭场景品牌,三翼鸟通过“1”个智家大脑、“3”大全屋专业系统解决方案、“5”大智慧空间解决方案以及“N”个场景化体验的“1+3+5+N”全屋智慧全场景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一站式解决家务的体验。

其次,三翼鸟不是企业主导,而是让用户参与。目前,用户通过单一产品获得满足感已接近上限,三翼鸟打破“产品主导市场”的旧思维,以场景定制能力,满足用户的私人订制和个性化想法,比如,单单智慧阳台就有十几种解决方案供用户选择。

最后,卖出送装并不是三翼鸟服务的结束,而是开始,因为场景服务是不断迭代的。比如,洗衣机能识别衣物品牌、材质实时更新,针对性的洗护模式不断丰富,像特殊时期推出的“蒸一蒸”功能就是很好的例子;再比如,智慧菜谱可实时更新,不断丰富用户美食生活。

市场热情是品牌受欢迎与否的“试金石”。从675万月活的成绩来看,用户端已经给予了积极反馈。这也意味着,作为全球首个智慧家庭场景品牌,三翼鸟正不断的将场景生活落地千家万户,也为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有效价值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