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两年,作为世界消费电子三大展会之一的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以下简称IFA),将于当地时间9月2日重启。届时,各国品牌将携最新科技、产品集中亮相。同时,伴随着5G、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一代技术革命的快速发展,智能、高端、成套定制将成为本届IFA上的重头戏。

  那么,作为全球物联网生态品牌引领者的海尔智家,在本届IFA上会有哪些亮点呢?我们不妨提前看看!

  看点一:黑科技、爆款产品齐亮相,颠覆以往体验

  走进海尔智家展厅,扑面而来的将是满满的科技感:行业首创MSA控氧保鲜科技的卡萨帝F+冰箱,行业首创“分区洗”、“空气洗”的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大容积全空间均温保湿酒窖级智慧酒柜……还有海尔I-Pro系列、Hoover新款洗碗机等多个品牌的爆款产品。届时,颠覆行业的黑科技与丰富的产品矩阵将带来怎样的全新体验?又将引领怎样的行业新趋势?让我们现场一起寻找答案!

  看点二:打造全场景生活,把“家”搬到IFA现场

  全场景体验无疑将成为海尔智家本届IFA最吸睛的部分。届时,海尔智家将携海尔、Candy、Hoover等多品牌,展出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衣帽间等生活场景,把“家”搬到IFA现场,为用户带来全场景智慧家庭生活体验。

  进入衣帽间,灯光将自动亮起,从衣柜里找到需求衣物,放进衣物护理机,洗衣机可根据衣物材质,主动匹配专属的洗护程序,在洗涤过程中,烘干机会读取传感数据,洗衣结束时,精准推荐烘干程序;通过海尔欧洲生态系统hOn APP,你可以随时查看冰箱里的食材清单,缺少的食材可以一键下单,在线购买……日常生活中的各种需求,都将在海尔智家搭建的智慧场景生态里得到一站式解决,让参观者不像是逛展,更像是在家!

  看点三:3700㎡展厅设三大展区,明星、用户都来体验智慧生活

  据了解,海尔智家将在本届IFA上搭建3700㎡的展厅,分别为Haier、Candy、Hoover三大品牌展区,用户可以通过海尔欧洲生态平台hOn APP进行互动。

  不仅如此,为了让用户能更直观地体验未来智慧生活,海尔智家将邀请米其林大厨Alexander,现场制作米其林大餐,体验智慧烹饪的快乐。与此同时,德国足球先生、法国网球明星夫妇Barstian Schweinsteiger & Anna Ivanovic也将打卡、体验海尔智家领先科技产品和智慧成套生活场景。

  2022IFA进入倒计时,海尔智家究竟会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又将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9月2日—9月6日,德国柏林国际展览中心3.1馆,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