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多功能料理锅,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它结合火锅、蒸煮、煎烤、烙一体,是厨电行业热度较高的实用厨电之一。但当下该产品同质化现象盛行,市场竞争激烈,部分头部玩家业绩增长疲软,众多厨电品牌纷纷寻求新突破,希望破圈而出。

作为源自1962年国外高端品牌的宜盾普,正是看清多功能锅的行业需求,并瞄准疫情当下空气炸锅势头正猛,推出了一款集空气炸锅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料理锅,附加快蒸的功能卖点,优化用户使用体验。让其迅速突围而出,成为多功能锅界新爆款。

一、外观设计感,俘获用户心

GWI数据显示,在2020年全球小家电消费者中,16-34岁年龄段的消费者占比达到64.5%,他们追求时尚个性,颜值为上。宜盾普多功能锅,单是产品颜值上,就足以俘获众多消费者心。“暮蓝灰”色轻奢高级,“流光白”色复古百搭,符合当下用户审美需求,颇具吸引力。

二、空气炸功能,优势差异突围

多功能锅蒸煮、火锅、煎烤、烙已成标配。宜盾普多功能锅新增空气炸功能,“附加值”让产品形成核心差异,为买家省钱、省心、更省空间。它采用创新的底部加热方式,利用热气上升原理,高速风机带动热量360°均匀包裹食材,逼出食物油脂进行炸烤。满足不少用户烤鸡翅、薯条、鸡块等,少油健康饮食需求。

三、创新蒸汽炸,嫩烤口感升级

传统的空气炸锅,采用顶部热风加热方式,容易带走食物的肉汁和水分,烤鸡翅肉食易口感干柴。因此宜盾普研发出了蒸汽炸技术,利用水变成水蒸气,在高温热风的作用下,补充空气中的水分,在食物表面形成水膜包裹食物,口感外脆里嫩,并且多汁。创新蒸汽炸功能,无疑也动摇了传统空气炸锅市场,扩大产品吸引力。

四、30秒快速出蒸汽,蒸强大

众多多功能锅在纯蒸时,用深煮锅加蒸架进行蒸煮。等深煮锅烧开一锅水,大概需要60秒,这无疑影响食物口感,也难以满足快节奏生活的使用需求。宜盾普多功能锅,让纯蒸更快速。它利用烤盘上的九曲水流道,微量高频进水,在发热管高温蒸腾作用下,30秒快速产生澎湃水蒸汽,海鲜能快速锁鲜,早上起来蒸五谷杂粮,也无需久等水烧开,媲美专业蒸箱。

五、趣味多功能,体验更贴心

花式换盘乐趣多,宜盾普多功能锅在产品功能上,它不仅标配了蒸架、烤盘、炸篮、深煮锅,还可以配置六圆盘,丸子盘,煎盘使用。产品实用不闲置,满足了不少厨房空间有限但美食制作兴趣无限的消费者。另外,产品创新可拆洗,可以拆卸发热管,接油盘等多配件进行清洗,不藏污纳垢,从用户体验上解决洁癖党的顾虑。

如今,厨电行业各个细分赛道的竞争都将步入白热化阶段,如何抓住市场红利,唯有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从根本上满足消费者需求,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和推广投入,才能破圈而出。宜盾普作为国外高端品牌,深研国内市场和人群需求,我们共同期待其未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