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第八届天猫金妆奖峰会在上海圆满落幕,备受业界关注的“美妆界奥斯卡”天猫金妆奖于活动现场揭晓。全球领先的家用射频美容仪品牌初普TriPollar凭借其畅销产品Stop Vx Gold2第二代金钻美容仪,在数以百位品牌的激烈角逐中崭露头角,荣获“2022年度天猫金妆奖美容仪仪器奖”。

天猫金妆奖是基于对过去一年内,数亿用户在天猫平台的搜索指数、线上互动、好评率、试用报告、购买数量和服务评分等真实数据,进行严格评选的结果,是业界影响力和公信力的风向标,亦是品牌实力和口碑的认证。初普TriPollar此番斩获该殊荣,不仅代表着数亿消费者对于其产品品质的信心与认可,更凸显出初普TriPollar始终以用户为先,品质为上,不断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赋能消费者家庭美容新体验的使命与追求。

品牌再创佳绩 获消费者信任与支持

 

作为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的首个高端射频美容仪品牌,初普TriPollar在天猫平台接连收获亮眼成绩——斩获首届天猫猫斯卡盛典亿元俱乐部奖项;2021年天猫618登顶首小时“十大爆款”之首。值得一提的是,初普TriPollar更凭借此番上榜的Stop Vx Gold2第二代金钻美容仪,延续了历年双十一的强劲表现,稳坐2021年双十一美容美体仪器品类前三甲。

而一款业界认可和消费者口碑双收的产品背后,是品牌的“硬实力”作为支撑,也是其研发能力上厚积薄发的体现。来自以色列的初普TriPollar秉承了其诞生之地在创新医美技术研发上的领航优势,以及其母公司科医人Lumenis在专业医美、美容护理和微创临床解决方案领域逾50年的创新积淀,以超高标准和顶尖科研实力为引擎,引领尖端射频技术的研发与革新,并始终致力于将院线级的美容享受带到家庭场景,专注对家用射频仪美容效力和安全性能的研究,实现“功效”和“安全”的绝佳平衡。其初普TriPollar射频技术不仅始终在各个严谨的临床医学研究中被反复证实安全、有效,更成为了进入多个国家皮肤学教科书的行业标杆。

 

新品重磅上市 加快产品更新迭代步伐

 

初普TriPollar之所以始终能够在中国及全球家用美容仪市场备受青睐,亦得益于其不断推动技术迭代和产品的推陈出新。日前,正式面世的初普奇迹S美容仪不仅是初普TriPollar的最新力作,也是整个家用射频美容仪行业的又一次颠覆创新。

它搭载最新升级的第二代“热力地图算法”,能实时监测皮肤温度,根据使用者肌肤的个性化差异,确保最为适宜的安全有效温度,可实现精准温控、优化结果和显著疗效。协同3波段多极射频和Turbo RF涡轮增压射频技术,确保能量精准触达真皮层的同时,可对皮肤组织均匀、快速加热,让皮肤温度能够快速达到并稳定维持在38-42摄氏度的“黄金温控”区间,能更高效、更精准地澎弹胶原,去皱淡纹。同时,配合第三代DMA动态肌肉激活作用以提升下颌线,通过智能温度监测和深度肌肉激活,以实现舒适的使用体验以及显著的即时和长期提拉紧致效果。

 

未来,初普TriPollar将继续携手天猫平台,坚持射频科技创新赋能产品迭代,深化品牌本土发展,引领智美科技“乘风破浪”,为广大中国消费者的健康美丽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