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国外设计软件“断供”事件在国内设计圈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也让一些企业和设计团队开始意识到选用一款靠谱、安全的国产协同设计工具多么重要。工具选型是门技术活,参考大厂的选型结果能有效地助力团队快速找到优质解决方案。

 

在国产软件加速崛起的大趋势下,MasterGo凭借着性能稳定、功能强劲、资源丰富等优势获得了不同行业大厂的认可。今年4月,自MasterGo 联合新华网共同发起“国产设计软件共创计划”以来,比亚迪、荣耀、vivo、京东金融、滴滴出行、美团、深信服、喜马拉雅、用友、知乎等 30 余家大厂纷纷选择加入该计划并与 MasterGo 深度共创。

 

实际上,MasterGo 推出“国产设计软件共创计划”的初衷就是希望和头部企业一同深度共创,解决来自互联网、新能源、金融等不同行业企业在不同场景下的个性和共性问题。目前 MasterGo 在服务这些头部企业客户过程中积攒了较为丰富的行业经验,逐渐成长为一位行业多面手。对于各类行业和不同规模的企业和设计团队未来可能遇到的问题,MasterGo 构建了充足的案例库并形成了成熟的解决方案。

 

比如 MasterGo 在与头部科技企业深信服合作前期,因为该企业对于安全性要求非常高,并且是上千人的产研团队规模,需要完成大规模的私有化部署。MasterGo 的技术团队对该企业的基础环境进行了充分的了解后,迅速升级解决方案,保证了几千人使用时的性能稳定和网络安全。此外近几年阿里、字节等大厂都在加强设计团队的中台建设,支持多条业务线的设计需求。基于这些跨部门协同的场景化需求,MasterGo 也沉淀了一套系统服务方案。当中小企业成长为大型企业时,MasterGo 仍然可以适应企业的发展需求,伴随企业成长。

 

英雄所见略同。30 余家大厂纷纷选择 MasterGo ,不仅说明 MasterGo 的产品性能和使用体验通过了大厂严苛的考核,也代表着 MasterGo 体系化、专业化的服务获得了大厂的一致认可。可以期待的是,未来MasterGo将以更高的使用体验标准及性能标准为导向,实现产品地共创和迭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