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能是指人的身体在运动中所显示的耐力和素质,是一切体育运动的基础。近年来,随着竞技运动水平的不断提高、比赛激烈程度的日益增加,体能训练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重视,并成为专业运动员、军警部队等专业人士的必备课程。

英派斯HSP系列,为专业而生

在今年备受关注的北京冬奥会速滑决赛现场,国民健身品牌——英派斯“闪现”其中。在国家速滑馆的体能训练室里,英派斯PS450动感单车和HSP系列专业体能训练器械在直播中交替出现,为运动健儿对赛前体能训练提供服务。

英派斯作为健身行业开拓者,一直致力于为国人提供优质、专业的健身产品,其中,闪现冬奥的HSP系列便是其明星系列之一。据了解,HSP系列是针对军警部队、专业竞技运动队等专业用户群体所打造的,与常规的健身产品相比,其专业度更高、功能性更强。例如气阻功能性训练器是目前专业体能训练、爆发力训练的必备器械之一,英派斯HSP系列气阻功能性训练器结构设计紧凑,内置空气压缩装置可提供连续恒定的阻力,阻力可以进行0.1kg微调,可以对训练和爆发力训练进程进行完全控制,满足专业用户训练需求。

苛刻要求,做专业的守护者

英派斯健身器材在国内各大高校也随处可见,为了让更多体育健儿用上好产品,英派斯与学校进行合作,根据各大院校与训练项目实际体能训练的要求,因地制宜、量体裁衣,定制配置健身器械,打造合适的健身区域。

为了能很好地兼顾品质与低维护的需求,英派斯在安全性方面也下足了功夫,以保障使用者的安全。据了解,英派斯的器材经过了层层严苛的测试,以疲劳测试为例,英派斯的某些测试量甚至达到了行业标准的3倍。此外,英派斯还专门建设了基于CNAS认证体系的检测实验室,数十款英派斯自主研发的测试机,能够根据环境实验的需要模拟出极限条件,并将其测试结果有效地服务于研发过程。为专业人士打造的HSP系类更是如此,不少专业运动员使用该系列产品之后,纷纷发出“真扎实”“够稳”等评价。

现在,体能训练需求日盛,越来越多运动爱好者和青少年也都认识到体能训练的重要性,英派斯继续保持初心,持续推出专业、可靠的体能训练产品,让运动爱好者们的体能训练更加安全、科学、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