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受社会经济整体水平影响,人们对于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特别是在日常生活中,消费者对于食材的选购更多倾向于是否新鲜、是否安全等层面。另外,由于生活节奏的加快,食材购买是不是足够方便快捷也在成为一种标准。而这些需求也客观推动了社区生鲜行业的出现以及发展。

作为我国社区生鲜业知名品牌,钱大妈一直以来便立足于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坚持通过模式创新和服务升级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家门口的菜市场”。在经营方面,钱大妈提出了“日清模式”并促使其在每一家加盟门店落地,表面上来看是为了确保上市菜品每日换新,实际从本质上来说,就是为了提升产品品质,以此契合消费者的广泛需求。为此,钱大妈不断加强区域风控管理,针对每日销售食材进行严格质检。另外,钱大妈还积极落实源头直供模式,尽可能减少中间不必要环节,只为把新鲜安全的食材送达千家万户的餐桌。与此同时,在服务方面,钱大妈也做出了许多努力。例如,在有条件的地区实行送菜上门的服务尝试,一方面是为消费者提供了便利,另一方面则是通过这样的尝试使得服务更具人性化,有力加强了自身口碑的建设。

事实上,对于任何行业来说,产品与服务都是企业发展的重要生命线。因此,钱大妈也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尝试推动自身产品品质与服务升级,就是源于这一点。当然,发展不是一蹴而就。诚如古人所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相信随着经营活动的持续深入,未来,钱大妈也将会积累更多的发展经验,并将其转化为更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的输出,进而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带来实惠和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