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几乎是所有步入婚姻殿堂后的夫妻需要接受的第一项挑战。而对于85后、90后年轻夫妻来说,他们所要面对的“家务”问题又与父辈们有着显著不同:这届年轻女性要承担与男性几乎相同的工作压力,因此在家务分工上,女性渴望男性共同承担。而作为互联网原住民,85、90后痴迷黑科技,且比父辈更加讲究生活品质,即便是传统的“家务活”,年轻夫妻们也希望能在充满科技感、智慧感和愉悦感的氛围下完成。

这届年轻夫妻的家务需求能够得到满足吗?对此,三翼鸟给出了回应。

9月24日,由三翼鸟发起的《三翼鸟家务学院》在三翼鸟青岛体验中心001精彩开课,三翼鸟的翼友会家庭成员在现场体验了智慧收纳、美食烹饪等家务课,男士们更在三翼鸟智慧场景的帮助下,学习了家务技能,找到了与家人一同呵护家庭空间的乐趣,更直呼“男人不仅要会做家务,更要懂得智慧做家务!”

让复杂的家务简单化,留出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活动中,翼友会家庭成员着重学习了家务整理收纳和厨艺美食两项重点家务技能。

收纳课堂上,翼友们不仅学习到丰富的收纳知识,还亲自实践了各类衣物的收纳技巧,在三翼鸟衣帽间场景内,三翼鸟的衣帽间里,藏衣区、折叠区、鞋物收纳区、衣物护理区分区收纳,井井有条,王丽娟老师还现场传授了很多收纳技巧,都让现场翼友们直呼受益匪浅!提及换季衣物整理,很多家庭现场种草了卡萨帝洗烘一体机,在秋冬时节,把被褥大衣都烘一下再进行使用,也是种暖暖的幸福。

三翼鸟的智慧厨房更让各位家庭成员叫绝,这里实现了中厨和西厨的完美融合,多种智慧交互模式让烹饪更简单,厨房小白也能轻松掌控厨艺,为家人呈上可口佳肴。各位男士翼友在张琳老师的指导下,亲自体验可根据程序精准控温、自动烹饪,大师菜谱一键完成烘焙的嵌入式烤箱,为家人做出了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披萨。男士们纷纷表示,不仅学会了一些简单的烹饪技巧,还发现做一顿饭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甚至还挺有趣。

在三翼鸟智慧客厅中,通过观影模式、会客模式、娱乐模式等多重模式,调节空调、灯光等,帮助营造更便捷、更舒适的休闲娱乐环境,翼友家庭现场享受到懒人时代的极致智慧体验。翼友们纷纷种草场景内的卡萨帝空调,双塔软风,凉而不冷,暖而不燥,分吹两路风,满足老人孩子的不同需求,让整个客厅的空气柔和清新。

智慧和科技将改变生活方式,定义未来家庭的模样

体验了三翼鸟智慧场景后,翼友会家庭成员表示,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学习到了丰富的收纳、厨房等家务技能,体验了科技和智慧不仅能让做家务更轻松、更便捷,更会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

当生活有了黑科技的加持,能让复杂的家务简单化,让简单的生活更精彩,也会吸引男士的参与热情,而当男士积极主动参与到做家务的工作中来,帮助女性分担重担,就会让家庭关系更加和睦。或许未来,社会还将重新定义好男人风向标准——优质男人不仅要会做家务,更要懂得智慧做家务,智慧型男或将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潮流。

而通过科技帮助大家减少做家务的时间,也为我们腾出了更多时间可以用来陪伴家人,让一家人可以有更多时间好好相处,也能有更多时间发展自我兴趣爱好,获得自我成长。家庭更温暖、更和睦,生活更加丰富多姿,这大概就是理想中家的模样!

也欢迎更多的翼友们到全国各地的三翼鸟001号店体验,感受三翼鸟智慧场景带来的新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