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球权威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最新的可穿戴设备报告显示,2022年上半年,华为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和收入均稳坐全球第二的宝座。Strategy Analytics指出,目前全球所有主要可穿戴设备收入中,华为占到了七分之一。HUAWEI WATCH 3和GT3 / GT3 Pro等型号设备在全球备受欢迎。

图片1.png

产品线丰富多元,满足用户多样化使用需求

在经济逆风及地缘政治不稳定的情况下,华为穿戴设备出货量及收入仍能够稳居全球市场第二,得益于华为穿戴设备丰富的产品线,包括智慧科技的WATCH 数字系列、经典全能的WATCH GT系列、专业极致的WATCH Runner系列、时尚潮流的手环与WATCH Fit系列、健康守护的WATCH D系列及儿童手表系列产品,可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化使用需求。无论你预算高低、喜欢方表还是圆表、注重日常使用还是专业运动,华为都有适合你的穿戴产品供选择。

图片2.png

HUAWEI WATCH GT系列更是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大的健康管理功能以及专业的运动模式获得广泛好评。前不久,HUAWEI WATCH GT3 Pro获得EISA(欧洲影音协会) 40周年最佳智能手表奖,EISA称赞了其钛金属表体、陶瓷背壳和蓝宝石玻璃的卓越设计,并表示:“HUAWEI WATCH GT 3 Pro是华为迄今为止最精致,最完善的智能手表。”

图片3.png

全面运动健康监测,助力用户主动健康管理

华为智能穿戴设备获得认可的另一个原因,在于华为智能穿戴设备强大的运动健康功能与完整的运动健康APP生态, 帮助用户建立主动健康管理新模式,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以HUAWEI WATCH GT3 Pro为例,在健康监测方面,HUAWEI WATCH GT 3 Pro以TruSeen™5.0+全新心率监测技术为核心,带来全新升级的多重健康检测系统,与更多专业医疗机构合作,全面呵护用户健康。

HUAWEI WATCH GT 3 Pro系列内置ECG按钮电极,指尖轻触腕表侧电极即可采集30秒心电信号,并配合华为心电分析提示软件生成心电图报告,并可提示成人窦性心律、心房颤动、室性早搏和房性早搏(1)。测量完成后,同步数据至手机侧,并提供全国三甲医院医师付费解读服务,给予准确的心电解读结果和保健建议,帮助用户实现居家主动健康管理。值得一提的是,与HUAWEI WATCH GT 3 Pro搭配使用的心电分析提示软件获得了药品监督管理局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2)和欧盟CE MDR医疗器械证书。另外,今年8月,中国最具权威之一的301医院在欧洲心脏病学会(ESC)上,发表了与华为合作的心脏健康研究项目四项最新成果,证明了数字移动技术和智能穿戴设备对于心房颤动等心律失常症状,在早期监测和管理中的重要性,为心血管领域的慢病居家管理提供了有力的论据支持。

图片4.png

聚焦于运动领域,华为研发了TruSport™科学运动体系,基于专业运动装备的数据检测能力,打造多种运动评估模型,为用户提供多种运动解决方案。HUAWEI WATCH GT 3 Pro配合HUAWEI S-TAG专业运动传感器使用,可获取更加全面专业的跑步数据,帮助用户制定个性化科学训练计划,并提供专业的训练建议,为用户的运动规划做出相关指导。此外,HUAWEI WATCH GT 3 Pro支持100多种运动类型,囊括了当下主流且常见的运动,并包含多种专业运动模式,配合华为运动健康App,还可进行相关运动训练,满足你的日常运动需求。

图片5.png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注重自身健康管理,华为穿戴设备在全球的亮眼成绩展示了华为穿戴技术的实力。未来,华为将在运动健康领域继续深耕,满足消费者更加多样的穿戴需求。

(1)提示信息仅供参考,不直接作为临床诊断的依据。不适用于未年满 18 周岁及患有其他已知心律失常疾病的用户。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2)医疗器械注册证编号:粤械注准2021221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