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来袭,各大手机平台都显得很热闹,但因为但因为参与打折优惠的机型太多,具体哪些手机值得买一时间又不那么明朗。有这方面困扰的可以看看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这次PDD双十一不到3500元就能入手,降了两千还多,你是否心动了呢?

一体式陶瓷机身显高级,LTPO高刷屏丝滑省电

仅仅是这个价格就足以让人不顾一切的冲了,但其实在价格之外,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本身也是一款非常出色的产品。比如外观,这一点天玑版基本上跟骁龙版保持了完全一致的水平,一体化纳米微型陶瓷机身打造的后盖,颜值和质感完全拉满。不规则环形山镜头模组,既保证了手机的辨识度,同时又提升了手感,满满的高端旗舰感。

正面是6.7英寸的2K 120Hz AMOLED屏幕,不论是从显示效果还是流畅度方面看,都是目前第一梯队的屏幕素质。而LTPO技术的加持则让手机日常使用更流畅丝滑的同时更省电,进一步降低了手机的续航压力,经得住更长时间的使用。另外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的机身也同样实现了IP68防水,日常使用大可放心。

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搭载了天玑9000处理器,这是一颗基于台积电4nm制程工艺的SoC,超百万跑分也让这款手机成为真正的性能猛兽。相比骁龙8,天玑9000的GPU性能不差,但功耗和发热表现却有着非常大的优势。

这意味着天玑9000非常适合游戏,所以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也就成为目前游戏体验最好的旗舰之一,长时间高帧游戏都没问题。加上屏幕、系统等诸多优势,游戏达人很值得冲一波。

影像层面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没有骁龙版的马里亚纳X和哈苏算法,确实稍显遗憾。可就算这样,十亿色双主摄的硬件加持也足以让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在各种环境下拍出高水准的照片,色彩表现力更自然逼真。在此基础上这款手机还有还有姜文滤镜和电影模式的加持,日常使用的视频拍摄基本上都不会让人失望的。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还有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和80W超级闪充,结合天玑9000的低功耗特性,重度用户完全可以放心入手。再加上ColorOS系统在流畅性、功能、生产力层面的表现,可以从各个方面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目前,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双十一到手价不到3500元,入手价值非常高,近期想换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