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浦北县人民政府主办,浦北县消防救援大队等承办的2022年浦北县镇政府专职消防救援队暨第十一届微型消防站比武对抗赛顺利落幕。钦州移动浦北分公司积极响应,选派员工参加消防业务技能对抗赛。

此次消防业务比武对抗赛项目有一人三盘水带连接操(单人项目)、地着消防服救人(双人项目)、火场穿越障碍灭火操(集体项目)三项。比赛采取个人与团体相结合的比赛方式,来检验各微型消防队对初期火灾处理的基础技能。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展开了激烈角逐。钦州移动浦北分公司选派的队员们挥洒汗水,将平日训练的消防救援技能水平表现的淋漓尽致,特别是火场穿越障碍灭火操,充分展示了奋勇拼搏,团结互助,不怕困难的精神力量。

此次比赛让参赛队员及现场参与人员进一步巩固了消防知识和技能,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各项应急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下一步,钦州移动浦北分公司将继续全面贯彻“为群众办实事”,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维护员工和公司的健康发展,强化企业安全防范能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