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高端艺术家电gorenje在红星凯美龙(全球家居1号店),举办了一场融艺术与美食的红酒品鉴会,让来访的嘉宾切实感受到了艺术家电的至臻魅力与高品质生活韵味。作为2022卡塔尔世界杯官方赞助商,gorenje与您共同鉴证世界激情时刻,领略艺术家电的高端雅致。

本次红酒品鉴会,汇聚各界名流人士,gorenje郑州区高层,红星凯美龙高层悉数到场,除此之外M+高端设计中心的设计师也出席了此次盛会。

(配图:现场活动)

活动伊始,gorenje高层发表精彩讲话,此次的活动是两个品牌在追求艺术道路上的不谋而合,通过这次联动会让有品味,懂生活,渴望品质的消费者对gorenje艺术家电有全新的认知与选择。 在此次活动中,gorenje秉持匠心,把对艺术的洞察融入到此次活动中,打造出全新的“艺术厨房”概念,会场布置也尽显优雅与品味,来访的嘉宾们以品鉴美酒共享美食会友,观看2022卡塔尔世界杯精彩对阵,畅谈艺术家电的别样美学,解锁艺术与足球完美契合的灵魂之作。

(配图:嘉宾到场)

基于gorenje所倡导的简雅生活方式,以及生活态度,在本次的品鉴会上,gorenje将美酒与家电的艺术一一呈现,无论是迎宾的伯爵夫人起泡酒,还是自由品鉴的葡图伊灰皮诺,都给参与者带来难以忘记的悠然体验。而gorenje 的高端套系家电更是将时尚与创新设计完美融合,为在场的嘉宾带来一次又一次的视觉冲击。

(配图:会场布置)

美酒之味在于醇,在时间与岁月的酿造下红酒留下动人的心醉,成为令人心动的艺术品,正如gorenje 自1950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家电革新,不断突破与创新, gorenje连续16年问鼎红点奖,获奖产品涉及烤箱、冰箱、洗衣机、电磁炉等旗下多种家电,将优雅与艺术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

近年来,gorenje联名Philippe Starck带来的镜面套系,将生活点滴映射在家电中,和Ora-ito合作的魔幻厨房套系家电,以简约的线条搭配黑白色系。这两款设计师联名套系在满足实用功能的基础上,大大提升了家电的艺术性,打造出沉浸式用户体验,该系列成为中国高端品质客户、塔尖人士、高阶人群首选。

(配图:Philippe Starck和Ora-ito套系家电)

诞生于欧洲中心的gorenje,融和了罗马文化的时尚性、日耳曼文化的严谨性与斯拉夫文化的艺术性。汲取多元文化,gorenje形成了独有的、颇具欧式风范与审美偏好的风格。历经70余载,gorenje正是通过艺术传承与产品创新,不断带动引领品质生活风潮。

多年来,gorenje专注于细节与设计,用匠心打造出别具一格的生活空间,让消费者获得截然不同的居住感受。未来,gorenje将深深把高品质与生活美学融入品牌中,为消费者们带来更高阶的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