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社会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人们日常生活中的物质需求得到满足,转而追求更高层次的东西。例如品质生活、精神满足等等,这些都是人们在“吃饱穿暖”后的多样追求。而健康是满足这些需求的前提,当一个人有良好的身体状态才能全身心感受生活美好,体味品质生活带来的幸福。可喜安作为一个专注于健康管理的企业,从各方面守护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做消费者的健康管家。

作为一个健康集团,可喜安并未只局限于一个方面,而是将多种守护健康的产业连接成一个紧密的健康网,给消费者全方位的健康守护。可喜安成立于2004年,是一个以健康产业为中心,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可喜安目前拥有十余家公司,涉及领域包括医疗器械、健康食品、绿色养殖、生态园等。除此之外可喜安还拥有遍布全国各地的400多家可喜安健康生活馆,为消费者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212/aeb0c2b84d39e7cd5aaeb1eaeee6bf4c.png

在向消费者传递健康理念的同时,可喜安还不断提升自身的研发实力,用高品质、好体验的产品让消费者看到在科技作用下健康产品的便利性。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可喜安旗下延吉可喜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研发的电位温热治疗仪KCM-8000Ⅱ、颈椎枕KCM-200、坐垫式温热垫KCM-3000等产品,这些产品都是可喜安研发创新的结果。

其中电位温热治疗仪KCM-8000Ⅱ是拥有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国家准字号II类医疗器械,主要用于对紧张性头痛、眩晕、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习惯性便秘、痛经等的辅助治疗。作为可喜安备受好评的一个产品,电位温热治疗仪KCM-8000Ⅱ不仅使用了获得国家专利的保健石,还通过多种黑科技让治疗仪更“通人性”。

在使用电位温热治疗仪KCM-8000Ⅱ的时候你不需要时时刻刻盯着治疗仪,你只需要设置好自己喜欢的温度,选择8h/10h智能睡眠模式便可以安心睡去,电位温热治疗仪KCM-8000Ⅱ还有12小时自动断电和左右分区控温功能,用智能科技为你带去舒适体验。

作为一个致力于守护消费者健康的品牌,可喜安用科技让健康产品有了新的发展方向。可喜安让消费者拥有良好的身体状态,守护消费者健康、幸福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