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到国外留学、工作还是旅游,都免不了要和当地人交流,语言不通是最大障碍。如果你家中也有旅外亲友,不妨趁春节合家团员或走亲访友之际送他一部科大讯飞翻译机4.0,让他走遍天涯也不怕。

基于科大讯飞在关键技术上的突破和应用,科大讯飞翻译机持续革新翻译体验,并在2018年就于业内率先提出“听得清、听得懂、译得准、发音美”AI翻译四大标准,即:听得清——无惧嘈杂环境,轻松连续对谈;听得懂——语种覆盖全球,更懂专业词汇;译得准——端到端精准翻译,表达地道;发音美——摆脱机械发音,拉近沟通距离。

目前热销机型主要包括双屏翻译机和4.0两款。

其中科大讯飞双屏翻译机在业内首次采用了4.1英寸+2.2英寸主客双屏交互设计,具有更强的同步性,在语音翻译(双屏模式)下,翻译结果和提示语会在主客屏中双向显示,视听同步,直观高效。主打商务交流等正式沟通场景,满足用户交流过程中长时、连续、重礼仪的需求。

科大讯飞翻译机4.0主要面向日常跨语言交流场景,为用户提供即时、便捷沟通服务,借助高精度传感器,加入免按键翻译功能,真正实现了“拿起说、放下译”全自动模式,让沟通更自然高效。

搭载5.05英寸定制翻译屏幕,方便快速浏览译文;支持分屏显示,拥有面对面同传级翻译体验;新增双语自动识别,无需担心交流过程中的按键误操作,让交流更专注;创新性地融入了灯光语言,通过灯光呼吸闪烁直观展现翻译机收音状态,让双方能更好地掌控说话时机。

翻译能力和科大讯飞双屏翻译机同样优秀,支持83种语言在线翻译(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语言)、16种语言离线翻译、32种语言拍照语言。支持外贸、医疗、金融、计算机、体育、法律、能源等16大专业领域的产业。

同时无需担心中外口音和方言,有了科大讯飞翻译机4.0,可轻松实现东北、四川、河南、粤语、山东方言和英语的在线互译;支持粤语、维吾尔语、藏语、普通话在线翻译。覆盖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对一些常用语种和冷门语种皆有覆盖,覆盖面广阔,翻译准确率足以媲美英语专业8级。

其他方面,科大讯飞翻译机 4.0采用磨砂质感的金属材质,整体手感较为细腻有质感。后部单摄足以满足日常拍照翻译功能使用。侧面按键采用撞色的色彩设计,更富有年轻活力。支持WIFI连接和SIM卡移动网络,底部配备Type-C充电接口。

目前,人工智能已成为全球经济转型的主要驱动力,这也意味着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市场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作为最早的人工智能技术研发企业,科大讯飞深耕行业23年,一直致力于技术商业化和产品化,截至目前,科大讯飞面向消费者市场,已经拥有翻译机、智能办公笔记本、科大讯飞学习机、科大讯飞录音笔、科大讯飞智能耳机、科大讯飞翻译笔等多款硬件产品,产品生态日渐丰富。

而作为科大讯飞涉水C端的最早产品,科大讯飞翻译翻译自2016年推出第一款以来,就由于翻译的语言众多,,翻译准确率高达98%等优势,受到用户高度认可,连续6年蝉联618、双11京东、天猫翻译机品类销售额冠军。

春节送礼物既要表达心意又要有意义,和传统的烟酒糖茶相比,给有旅外需求的亲友送一台科大讯飞翻译机4.0或许更能让他们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