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人们安全意识的提高,摄像头已经成为守护家庭人身及财产安全的首选。无论人在何处,打开手机就能实时查看家中动态。商铺安装摄像头以后,盗窃类案件发案率大幅下降,大大提升了店铺安全系数。

然而,农村地区有很多家庭没有安装宽带,因为年轻人常年在外工作,留守老人很少用Wi-Fi就没有装宽带。还有一些商铺门店不方便安装宽带,而且宽带价格太贵不划算。对于这些没有宽带覆盖的区域,传统摄像头很难发挥作用,安全问题无法得到保障。

那么,有没有一款不用连WiFi的智能摄像头呢?

万佳安4G室内云台机,无网也能安全看护

万佳安近期推出的4G智能室内云台机XZL-Q23,内嵌4G流量卡,不再受限于Wi-Fi网络,插电便可运行。

即使家里没有安装宽带,智能室内云台机XZL-Q23也能够实时拍摄家中动态,手机远程查看现场画面,让你时刻都能掌握家中情况。这款摄像机还支持移动侦测和移动追踪AI功能,当家里出现异动时,摄像头会进行追踪拍摄并及时推送告警信息到手机上,提醒用户第一时间处理,保护家人生命财产安全。

万佳安推出首款4G智能室内云台机,没有Wi-Fi也能安全看护

安装方式超级简单,通电立即自动连网,系统语音提示4G网络连接成功,根据手机APP提示绑定设备即可。不用搜索Wi-Fi名称,也不用输入WiFi密码,短短几秒快速完成绑定配网。即使是不常用智能产品的新手小白,安装起来也完全无压力。

低成本守卫店铺安全,新一代看店神器

对商铺门店而言,打开门做生意,摄像头是必不可少的。它不仅可以随时巡查店铺情况,还能震慑盗窃行为,事后调查视频取证。但每年一千多块的宽带费却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对小本经营的店主来说这个价格并不划算。

万佳安4G智能室内云台机XZL-Q23很适合个体商铺使用,使用4G流量网络连网,广角宽视野看得全,1080P画质看得清,可以重点看护收银台和货架区域。支持昼夜全彩夜视,夜晚环境太暗自动切换夜视模式,夜间视频效果清晰通透,有效夜视距离达到5-7米,充分满足店铺看管需求。一旦检测到可疑的陌生人闯入店铺,摄像机会联动声光报警,发出刺耳的报警声和强烈的灯光提醒吓跑小偷。同时支持双向语音对讲功能,店主收到消息提醒后,可以在手机APP远程喊话,有效阻吓不法分子的盗窃行为。

如果需要存储日常视频录像,可以使用TF卡存储,最大支持128G内存卡片,让视频保存在本地储存卡。还可以使用万佳安提供的云服务,录制视频自动加密上传至云端,不占用本地空间,随时通过手机远程访问存储录像。即使摄像机被小偷破坏或偷走,也能登录账号查看历史录像。

万佳安推出首款4G智能室内云台机,没有Wi-Fi也能安全看护

摆脱宽带束缚,用4G流量网络代替Wi-Fi连接,万佳安4G智能室内云台机XZL-Q23有效解决了无宽带远程看守的难题,以更低的成本全面守护多种应用场景,让安全融入生活每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