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身份,焕然一新,近日,由苏伦导演,雷佳音、张小斐、张宥浩领先主演,沙溢、于敏涛、岳云鹏、杨迪等众演员参演的合家欢喜剧电影《交换人生》发布了多支预告片。预告中,雷佳音与张宥浩交换了身体,与女神张小斐之间发生了甜蜜又幽默的碰撞,奇幻的故事情节、实力派的演员阵容,让粉丝对影片充满了期待。而作为电影联合推广合作伙伴,海信洗衣机,也希望通过为用户提供精致化的衣物养护,为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注入蒸能量,让大家在洁净与养护的加持下,焕然一新,变得更美好,更强大。

雷佳音烟熏妆约会,油腻帅气,爆笑来袭

恋爱约会的造型可以多搞笑?雷佳音给你答案。在近日放出的预告片花中,换身后的雷佳音为了不让张小斐爱上自己的外表,于是就对自己的妆容进行了大改造,粗眼线配花外套,紧身风衣配大油头,“这个造型,让人一接触到眼神就会弹开”,真是又帅又油腻。

而在餐厅约会的这一戏份里,不止雷佳音的烟熏妆让人过目难忘,张小斐的女神穿搭,也为观众带来了意料之外的欢喜,一袭红裙,原本惊艳大气,不料竟意外和龙虾撞衫,从头发到服装,几乎和龙虾外形严丝合缝,配合雷佳音对龙虾的点评以及餐厅服务员杨迪的演绎发挥,着实让人笑不停,不禁让粉丝好奇,接下来还会发生怎样的趣事。

新年健康蒸护,海信洗衣机以科技焕新你的生活

人生交换,状态转变,现实中,我们也许不能像电影里那样体验与别人交换身份的新鲜与刺激,但我们可以通过对衣物的焕新来实现身份的转换。从家庭主妇到职场丽人,从民族风到国际范儿,转变的时候,衣物的状态就显得至关重要,如果衣物有褶皱,整个人看起来就会不自信,而当衣物平整一新的时候,整个人就会自信满满,甚至爆发出惊人的能量。

衣物的良好状态,离不开日常的精致护理,海信V-fresh离子蒸烫洗衣机就能够给衣物带来专业级养护。它释放的细密蒸汽与负氧离子,能够深入衣物纤维,有效拂去灰尘,高效抚平褶皱,清除异味,让衣物平整洁净,焕然一新,也让在衣物加持下的你变身蒸汽青年,焕发自信活力。

生活需要欢乐也需要焕新,人生需要蒸能量,也需要活得漂亮。这个春节,让我们一起去看《交换人生》,感受治愈系的温暖与快乐。新的一年,让海信洗衣机为你焕新衣物,将洁净与健康进行到底,带来征服一切的蒸能量,一起焕然一新,好运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