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中共二十大报告在“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们生活品质”的大框架下阐述了房地产发展方向,房地产发展的落脚点将更多聚焦在提高居民住宅品质、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方面,这也成为了当前地产行业的发展新方向。

力高集团作为以地产开发为主,集康养、商业、科技、物业等多元化产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集团,一直秉持“力致健康生活家”的品牌理念,长期聚焦产品研发,打造新东方健康建筑产品体系(NOWA),为用户、为社会提供更加健康、舒适的高品质人居,助力社会美好生活的实现。

多年来,力高集团始终坚持匠心锻造产品力,关注产品的设计与质量,恪守对产品的坚持与匠心。作为健康建筑领域的行业先行者,力高在产品设计与建造中全方位融入先进的健康理念,在项目打造前期的同时会尊重在地性文化,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进行产品的设计与研发,选用健康建筑材料,打造健康声、水、光、热、空气环境;在产品建造时,运用铝模、爬架、全现浇外墙、高精砌块砌筑等多种绿色科技集成的新建造工艺,在提升建筑品质的同时减少排放,构筑健康社区,为每位客户创造更健康的生活环境。

在力高看来,房子不仅是满足居住的物理空间,更是有生命、有温度,承载着美好的生活想象。对于如何满足不同客户的居住需求,如打造著作一般铸造每一个产品,都成为力高集团孜孜不倦的追求。相信未来,力高集团作为知名的地产的大型综合集团,将坚持产品系开发与创新,在标准的产品体系下根据不同城市文化、客户需求打造个性化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