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厚的春节喜庆气息还未彻底消散,各个行业就迎来了兔年春节后的开工上班。伴随着各行业开工、各地中小学生开学,两轮电动车的需求量也在逐步上升。面对新春销售热潮,电动车头部品牌小刀电动车以雷霆万钧之势,四大基地六大工厂全面复工,营销团队火力全开,势夺2023春季开门红,市场势能全面爆发。

早在2023年开年之际,小刀电动车便携全程赞助的《乡村爱情15》霸屏兔年春节档,多平台霸榜,热度流量其飙升,小刀电动车各种款式在剧中频频亮相,,小刀电动车也跟日新月异的象牙山一样,每一年都用我们看的见的变化在不断进步,助力象牙山在各种惠农政策落实以及农村新风新貌的推动下,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小刀电动车不愧是权威认可的连续5年全国销量领先,全国消费者日常出行的得力帮手。

小刀电动车始终秉承“科技为立厂”,并成为了电动车行业首家且唯一的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在更强动力的产品中融入航天科技基因,不仅以小刀电动车长征版打破用户续航焦虑,还继续夯实动力王者领先地位,在品质各方面实现进阶,2023年开局小刀电动车再推新品,重磅推出以“朋克”车款为首款代表的小刀航天动力系,突破开创行业新品类。

众所周知,小刀电动车是动力车型起家的,自研首创双动力、三动力等技术行业掀起电动车产品动力革命,促使整个电动车行业全面升级,与中国航天科技的深度结合,航天动力系的诞生引领行业加速跃进蓝海市场新纪元。 

在市场层面,小刀也已经做足了准备,营销将士、推广团队等收心归位、火力全开,小刀集团组织了多支专业化团队,为全国区域经销商提供多角度服务和全方位支持,全力提升店效水平,以更多的举措推动业务发展;以更高的标准推进精细管理;以更强的力度提升品牌形象。

助推民族电动车产业走向更光明未来,持续引领两轮电动车行业发展的下一波动向潮流2023年,小刀电动车将继续以产品品质为根本,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加强科研创新,用行动和成果,领跑绿色出行科技新路径,打造更多价值产品,领航价值经营,,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为消费者提供美好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