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亿欧主办,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及中关村会展与服务产业联盟联合举办的2022创新者年会(WIM2022)开幕。

本届大会的关键词为“新流不息,坚韧生长”。活动围绕人工智能、边缘计算、AI、AR/VR等新技术等的发展开展了系列主题演讲活动,并发布了涵盖企业服务、智能制造、金融科技、新能源智能汽车、零售服务、AIGC等20+领域的榜单,表彰在2022年具有突出科技创新成果、引领行业发展的企业。

大会上,亿欧发布了1份深度报告与35份专业榜单,并正式官宣成立海欧公社,以国际化视角和高度,持续传递专业洞察,为中国价值发声。亿欧综合企业规模、技术能力、财务表现等多个维度,筛选出具备顶尖综合实力数字化服务商,评选出2022中国数字化企业服务商TOP50榜单。众多优秀的服务商凭借其优秀的解决方案与服务质量在一众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其中包括飞书、企业微信、钉钉、联想集团、金山办公等企业,量化派作为中国领先的场景化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其超凡的创新技能成功入选。

2022年普遍被认为是最艰难的一年,人类历史上的重大危机瘟疫、战争、自然灾害等在这一年同时出现。尽管如此,根据亿欧智库统计,2022年国内整体投融资规模依旧高达2万亿,超过疫情首年,这离不开各参与方对科技产业创新的坚定支持。

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主任梁爱民重申科技创新的重要性,表示:“关注科技前沿发展在大环境中稳定自身、坚韧成长,成为我们回顾2022,展望2023年的必由之路,科技创新是引领人类社会发展的首要动力,正所谓所有的机会都蕴藏于变化之中,唯有持续创新才能行稳致远。”

创立于2014年的量化派,秉承“数字驱动世界,智能点亮生活”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场景化数字赋能公司。一直以来,量化派坚持积极探索场景化数字创新,依托先进数字技术,推出以AI技术为驱动的场景化数字赋能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深度挖掘大量传统企业在数字化升级过程中的难点、痛点问题以及迫切需要,为传统行业提供场景化数字赋能服务,帮助其实现场景、科技、流量、运营、商品及服务的数字化深度融合。

展望2023年,期待量化派能在科技领域焕发出新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