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儒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走在世界前沿的科技前沿企业。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在研发上投入了大量资源,建立了自主创新的技术团队、以及技术路线。

2021年,儒竞科技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卓越的技术创新成果,被再次认定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二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此次被认定为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充分展示了公司在信息技术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也将进一步推动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成为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个新里程碑。值得一提的是,儒竞科技目前已拥有发明专利47项,产品通过了3C认证,获得了UL、VDE等证书。儒竞科技研发中心一直致力于技术进步和新产品的开发与开发,力争在技术上保持领先地位,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成为行业的领跑者。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加快新产品的研发进度,努力实现新技术和新产品的产业化,巩固和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儒竞科技坚持“以市场为主导,以创新为核心”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形成了以暖通空调及冷冻冷藏设备、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工业伺服驱动及控制系统为代表的三大应用领域协同发展的战略规划。

展望未来,儒竞科技将以电力电子及电机控制技术为核心,遵循国家建设资源节约型 社会的政策导向与“碳达峰、碳中和”的发展目标,抓住行业发展机遇,持续为 客户提供高效一流的服务与技术创新的产品,坚持走可持续发展路线,高度重视 产品质量,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不断创新,全面推进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同时,通过优化产业布局,增强公司综合竞争优势,确保公司持续稳定的发展。

此外,儒竞科技近年来已在国内外建立了良好的客户网络,今后将加大研发投入,完善营销网络,使公司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同时,儒竞科技将努力提高盈利水平,追求公司价值最大化,为投资者提供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增强公司在二级市场的抗风险能力。希望能继续保持快速、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态势,为儒竞科技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向未来,心更远。2023年,二十岁的儒竞科技,将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同心者同路,深化合作,共襄未来。未来的儒竞科技,将更加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