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卡萨帝海外发展的加速,其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的同时,高端用户圈也在不断扩大。其中在马来西亚,卡萨帝工作人员便收到了来自玻璃市州总督的新订单,这也标志着,卡萨帝的全球化进程再添新成果。

在布局海外的过程中,卡萨帝之所以能够屡获认可,其一是缘于其创新科技契合用户需求,提升了用户体验。其二是得益于卡萨帝深耕智慧场景,为用户带去了更为智慧、便捷的生活质感。

(图为卡萨帝送货时的合照)

创新科技赢得总督青睐

玻璃市州总督的用户故事,便是卡萨帝以创新科技赢得用户青睐的范例。据悉,玻璃市州(马来语:Negeri Perlis)简称“玻州”,是马来西亚十三个联邦州之一,该总督正是居住于“玻州”的亚娄。

在工作中,总督经常会见各界人士,因此平时穿着西装、衬衣居多,但打理不当容易褶皱变形,卡萨帝洗衣机所搭载的“空气洗”可以保持珍贵面料的平整挺括,省去了将衣物频繁送去干洗店的麻烦。在饮食方面,由于当地气候偏热,盛产的芒果、榴莲等水果不易储藏,所以总督格外看重冰箱的保鲜效果。卡萨帝冰箱可延长保鲜时间至两倍,即使多日存放,也能保留食材的口感和营养,食用更安心。

(图为卡萨帝送货时的合照)

智慧场景频获高端用户

通过原创科技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卡萨帝还在多国落地智慧生活场景,扩大用户圈层。2022年6月,卡萨帝亮相意大利米兰设计周,展出以锡兰青为主色调的智慧产品,获得了著名设计师Antonio Lamonarca的点赞。同年8月,卡萨帝在泰国曼谷Central World落成首家智慧家庭体验中心,推出了四大智慧场景、七大智慧成套产品,为当地用户带去全屋定制的场景化生活。同年9月,卡萨帝亮相德国IFA,展出全场景智慧服务,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

现如今,凭借智慧场景优势,卡萨帝还入住了英国欣威克庄园、法国爱尔梦娜城堡等多个知名建筑,并获得了来自瑞士知名商人Valdis Kacarevs、卢森堡高端钟表及珠宝品牌Schroeder掌门人的女儿Anni Rossy等高端用户的认可。

(图为卡萨帝亮相米兰设计周)

卡萨帝的创新方向与发展空间都来源于用户,也正因如此,卡萨帝的成长发展故事其实就是卡萨帝的“用户故事”。在推进全球化的前路上,卡萨帝将延续服务用户的宗旨,迭代创新智慧场景,为更多家庭带来高端品质生活,也为行业的发展引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