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个Z世代网络住民都听过这么一句话,叫做“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这话的意思就是生活中好看的人并不在少,但和灵魂有趣契合的很难找到。当然,这也不仅仅是说人,很多东西也是一样,比如说我们当下出行最受欢迎的代步工具两轮电动车,虽然目前市面上的车型繁多,但是拥有一个契合“有趣灵魂”的也并非易事!

洞察用户需求,小刀电动车航天动力系为消费升级时代提供“有趣的灵魂”

想要产品与用户契合,洞悉用户需求是必不可少的。作为深耕电动车行业19年的头部品牌,小刀电动车始终是与时俱进,始终以科技立厂满足广大用户不断提出的新需求。

对于处在消费升级时代的需求用户来说,电动车不可能仅仅只是代步工具而已,它必然还是张扬个性、安全耐用、追求自由的载体,将发挥社交媒介的属性。

有鉴于此,小刀电动车在新国标革新的重磅元年2023年,隆重推出了航天动力系产品,首款朋克全球发布,作为电动车行业首家且唯一的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超强的自主研发实力,使小刀电动车航天动力系不仅科技感造型设计,行业领先的色彩技术,还实现了六大核心部件矩阵式升级,续航是标配,动力、速度双提升,玩跑一体!换句话就是说,小刀电动车航天动力系,不仅“皮囊好看”,而且内在的“灵魂”也异常“有趣”,不仅能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也能满足用户的情绪价值与社交需求,是出行生活的最佳伙伴。

品质助力奢华出行,小刀电动车航天动力系全网破圈势不可挡

小刀电动车航天动力系的推出不是偶尔,而是实力进阶的集大成表现,之前推出的小刀电动车喵系长征版,以CFM色彩应用、仿生喵系造型等,专为年轻女性量身打造的萌系时尚,符合年轻女性审美的车款,再之前的小刀电动车N9长征版也是如此,以硬朗阳光的时尚造型、卓越的性能表现等,去满足多元化出行需求用户的美好出行……,当然,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车款,包括航天动力系在内,它们都是在能解决日常出现遇到的各种出行难题下,还彰显了鲜明的定制风属性,在面市前经历的一项项远超国家标准的检测,为小刀电动车的用户骑行提供更安全可靠的品质保证。

随着长续航这个影响用户购车决策首要因成为行业标配,动力等其他因素成为产品差异化的主要“战场”。作为电动车领军品牌之一,小刀电动车携手中国航天科技,以其在航天领域60年技术沉淀为基础,研发自主知识产权航天动力系列产品,以动力构建护城河,开辟新品类赛道,必将成就小刀电动车成为新品类的领导者,你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