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爆竹声的渐渐远去,新一年的奋斗旅程也已开启。都说新年新气象,想必大家对于2023都有着自己的期许,或是升职加薪,或是邂逅爱情,林林总总,不一而足。不过,对于女性朋友而言,除了这些之外,留住青春与美丽,永远光彩照人似乎同样重要。

其实,在现代社会,女性要面对的生活和工作压力并不逊于男性,再加上季节更替、环境变化等因素的影响,女性肌肤往往会受到巨大伤害。然而诚如我们之前所说,女性也同样面临快节奏的生活与工作压力,这也导致其用在肌肤保养上的时间被一再压缩。有鉴于此,“口服美容”应运而生,受到了越来越多女性朋友的关注与青睐。这其中,倡导用科学方法由内而外的解决肌肤衰老问题,以药品的研发逻辑推导护肤品研发的“五个女博士”品牌表现尤为活跃。

事实上,五个女博士是一个拥有深厚科研底蕴的新锐品牌。恰如其名,该品牌正是由五位来自北大的医学女博士共同创立,并且通过与北京大学医学部的紧密合作,五个女博士品牌在科研护肤和口服美容领域建立起了扎实的竞争基础。在其目前的产品库中,就已经有胶原蛋白肽维C饮品、胶原蛋白肽EGCG饮、每日亢餹™植物饮品等多款产品,皆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

另外,五个女博士这个品牌还着力于对新的健康美容理念进行有效传递以及对科学护肤展开正确引导。当然,这是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将理念落地在产品之上,以实效引发女性朋友的内心共鸣,使她们逐渐确立科学的护肤观念,形成正确的健康认知。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四季轮转,新的岁月更替。2023,五个女博士也将继续秉承发展初心,不断加强研发,持续做好产品,全心全意守护女性的美丽梦想,与女性朋友一道,奔赴那远方的星辰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