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是很多单位、学校和公司解决就餐问题的首选,所以要严格把控餐饮安全,这就对餐饮配送行业更加的重视。餐饮行业原材料的运输,包含了鲜活农产品、新鲜蔬菜水果、肉蛋奶以及活禽和活鱼等,也被称为绿通生鲜运输。绿通运输要求是行业最为严格的,袁总在餐饮配送行业打拼多年,对这行有深刻理解,所以他的公司更加青睐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

image.png

江淮1卡多年的技术积淀,使得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拥有良好的产品稳定性,其中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冷藏车,天然的自动挡,冷机电源来源于电池包,车辆行驶过程中,发动机功率富余时可随时为电池包充电,保证电池包不亏电,时刻保障货物新鲜,相较燃油车经济性会大幅提升。

对于一家运输公司来所,运营价值与公司利润息息相关,公司需提升运营价值,降低运营成本和消耗。对于袁总所在的这家运输公司来说,其主要客户为学校、政府部门等,送餐业务遍布多个城市,公司车辆需要频繁的进行城内和城际之间的穿行,日常多为启停频繁的中短途城配运输场景。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搭载德润2X2加PS功率分流强混动系统,,通过“削峰填谷”控制动力输出。在频繁启停、时速经常都不超过40km/h城市工况中,骏铃聚宝盆可以做到起步时电机直驱,在满载总质量4.5T的城市道路实测中,骏铃聚宝盆百公里油耗仅6.3L,较燃油车型可省油30%,对于纯电车型来说,骏铃聚宝盆无需每天充电,省钱省心省事

从公司运营的角度来看,可靠耐用、油耗低、出勤率高才能降本增效,这也是他们选择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的原因。在餐饮运输中,菜品运输较为丰富,同样的菜品在不同季节运输的要求也会有区别,所以需要品质非常稳定、使用价值高的冷藏车型,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冷藏车,可持续满足货物保鲜冷藏的需求,不断电不亏电,而且还有行驻车空调,能耗低更舒适。

image.png

袁总坦言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和油车的感觉不太一样,科技在进步,运输车也越来越先进,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是自动挡轻卡,不仅可靠稳定,而且开起来还舒适省力,为做好餐饮运输提供了更好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