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3.15,3.15晚会的“流量盛宴”即将开启。

而在 “流量盛宴”的另一面,是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期待,亦是商家对健康、良性市场的期待。就在日前,可喜安集团的内部培训被曝光,曝光内容中,可喜安作为医疗器械行业的头部企业,再次重申其销售理念,以及对整个医疗器械行业的期许。

深化“三不原则”

可喜安数百家生活馆培训进行时

值3.15之际,可喜安集团针对全国数百家可喜安健康生活馆开启了新一轮的督查和培训。督查内容主要包括生活馆的服务品质的提升、医疗器械产品体验的规范化,以及产品销售的健康化等,要求所有可喜安健康生活馆始终坚持“三不原则”。

可喜安健康生活馆内部

据了解,可喜安健康生活馆遍布全国150多座城市,从业人员达到数千人。作为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等产品触达消费者的关键场景,可喜安健康生活馆已经成为可喜安集团布局大健康产业生态的重要一环。近两年,可喜安集团也一直在致力于多维度提升可喜安健康生活馆的服务品质。

对于消费者关心的“体验式销售”体系,可喜安集团更是一再强调“三不原则”,即“未经体验,不销售;不见效果,不销售;家人反对,不销售”。在近期的培训会中,可喜安方面也再一次表示,之所以坚持“体验式销售”,强调“三不原则”,目的不只在于维护可喜安集团的口碑,也在于改善和提升整个医疗器械行业的服务水平。

服务保障,产业升级

可喜安集团驶进快车道

众所周知,可喜安健康生活馆不仅仅是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等产品的“销售场所”,更是可喜安产品的“售后部门”。在这里,可喜安健康生活馆的员工为用户提供从售前体验到售后服务的一条龙服务。这亦是可喜安集团在全国各地持续拓展健康生活馆规模的一大原因:让更多用户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便捷、省心、优质的大健康服务。

有了可喜安健康生活馆作为终端服务保障,近几年,以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长森源红参浸膏等热门产品为代表,可喜安圈粉无数。在研发、生产实力和产品口碑的多重作用下,可喜安集团在近两年亦是一路狂飙。

可喜安“事业者大会”现场

就在去年,可喜安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在延吉正式落地,预计在今年11月可正式投产。在可喜安集团日前举行的“事业者大会”上,可喜安集团朴杰董事长表示:“可喜安生物科技将扩建新区,打造设备、设施、技术达到世界一流的人参加工工厂”。朴杰董事长强调:“可喜安的愿望,是将‘可喜安’打造成世界级大健康品牌,将‘长森源’打造成世界级红参品牌,成为代表中国、代表中华民族的健康品牌走向世界,让每位可喜安家人感到自豪。”

按照可喜安集团的规划,2023年,待可喜安医疗器械产业园正式投产,可喜安集团的大健康产业势必迎来一次大升级。届时,与可喜安完善的服务体系相辅相成,可喜安集团将驶进快车道,实现产能和销量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