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些年来,社会发展逐渐提速,大众生活节奏仿佛被按下了“快进键”,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在工作和生活之外,已经无心顾忌其他。但是,基于对自身健康和形象美的关注与担忧,又催生出了各种应对策略,这其中,“朋克养生”便是由此而来。

事实上,“朋克养生”的盛行多少能够折射出当代年轻人的无奈。尤其是针对女性朋友而言,身负“新时代女性”的沉重负担,既要做好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让自身的价值得以彰显;又要兼顾健康,尽力减缓因疲劳或其他因素造成的快速衰老,保持良好的形象。日日如此,便觉不易。因此,通过科学可行的方式,帮助女性减缓压力,保持好状态,俨然成为了全社会需要共同面对的问题。

作为口服美容行业的新锐品牌,五个女博士对女性朋友的这一需求痛点可谓感同身受。为此,五个女博士坚持深耕口服美容赛道,着力为女性打通一条既安全又便捷的护肤通路。在研发层面,五个女博士以药品的开发逻辑进行产品研究,严格遵照“产品开发三部曲”,找准引起问题的真正起因和机制,挑选科学成分,组合配方,并依据消费者的需求,调制口感。而在研发生产期间,五个女博士基于严谨且科学的态度制定了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和控制体系。在该体系的赋能下,五个女博士原料的来源与生产都经过了严格的监督与控制。而像胶原蛋白肽、弹性蛋白肽等核心原料,五个女博士更是坚持定向自采,全心全意为产品建立高等级的品质基础。

追求美丽,追求健康,这无疑是女性外在的一种率真表达。五个女博士也希望更多借助科研之力,助推行业发展的同时,与所有女性朋友一道,共同诠释“新时代美学”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