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第36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公示详情显示——华为问界M5新增2款车型配置,新增顶置激光雷达, 或将搭载最新版本华为智能驾驶系统。

华为问界M5迎来新成员

据悉,新增车型将作为智能驾驶版本,与现有华为问界M5、华为问界M5 EV组成全新产品阵列,实现高低搭配,进一步完善华为问界M5的产品矩阵,满足用户在智能驾驶层面的更高要求。

图片1.png

根据申报图来看,新车外形延续了华为问界M5系列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整车简约时尚,并增加全新造型的轮毂,更加突出运动风格。其中,最大变化当属顶置激光雷达,以及侧向与后向视觉摄像头。在华为主导下,此次公示的华为问界M5智能驾驶版有望率先搭载最新版本的华为智能驾驶系统,实际表现值得期待!

售价预计35

一经公示,华为问界M5智能驾驶版本的售价便引起了广大网友与用户的猜测与热议。参考当前市面主流智能新能源车,同样具备高阶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阿维塔11售价34.99万元起、极狐阿尔法s HI版售价39.79万元起、小鹏G9 570 Max售价34.99万元,理想L7 Max售价37.98万元。相较而言,华为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实力毋庸置疑,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实测实力。因此,小编猜测,采用最新版本华为智能驾驶系统的M5智能驾驶版本,售价将在现款车型上进行合理上调,预计控制在35万元左右。

实力拉满,全系都能打

华为主导下,备受用户好评的鸿蒙座舱将继续在现款M5和M5 EV上全系标配。综合体验来看,鸿蒙座舱就是当前市场中最丝滑、最流畅,体验最丰富的车机系统,并且鸿蒙座舱能够与人、手机、智能家居、智能手表等不同设备进行无缝流转,使用场景更丰富。此外,业内领先的语音交互、智能的小艺建议、极佳的导航体验等都是鸿蒙座舱的加分项。

图片2.png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问界M5全系在驾驶层面同样可圈可点——全铝合金底盘十分下本,有效降低簧下质量,配合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带来了出色的操控性与舒适性。HUAWEI 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不仅实现超过1200km的综合续航,百公里加速更是仅需4.4秒,如此动力与操控,妥妥超跑级。

图片3.png

图片4.png

随着智能驾驶版的来临,华为问界M5实现了完整的产品矩阵,覆盖25-35万元价格区间,纯电增程皆可选,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强烈建议感兴趣的朋友进店体验、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