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上门回收,蚂蚁连认证,隐私泄露赔10W,手机回收就上速回收!“

走入近日的深圳梅林商圈地铁通道,大家会发现二手手机回收的正在从年轻消费群体向大众群体传递。作为手机回收行业品牌领导者之一,速回收正在铺开“互联网+服务+循环科技平台“数字化履约服务模式,这一次联合深圳报业,在地铁通道与千万市民沟通,是继去年的回收快闪活动之后,再一次向消费者传递:循环经济不仅是国家发展战略和消费共识,也正在成为当下主流生活方式之一。

最近几天,全国两会正如火如荼地召开,循环经济成为热议话题之一。作为循环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二手手机闲置的发展备受关注。一方面,二手闲置手机能够充分发挥物品的剩余价值,符合循环经济中“减量化,资源化,再利用“的原则;另一方面,通过二手交易所带来的降碳效益潜力巨大,将二手手机交易纳入碳普惠,加速生产生活方式绿色转型,释放循环经济的减碳潜力成为发力重点。

循环经济成大趋势

速回收的立身之本是什么?

速回收成立于2015年11月,那是“互联网+”的风口之年,众多同行纷纷拥抱互联网,走“互联网+循环经济”的业务模式。但在速回收团队看来,“二手3C市场”绝非这么简单。互联网高效、便捷,但电子产品的科技复杂性、信息安全性难以得到保障,必须有“人在其中”的服务,才能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有的循环企业,主攻安全;有的主打价格;有的以规模取胜。速回收始终认为,推动循环经济的最佳切入点,在于服务。好的服务水准,才能保障安全;好的服务意识,才能提供高价。而服务的根本,是人。

速回收在2015年首次推出“专业工程师上门回收”业务后,连续8年打造出全国200+城市服务网络,400+平均工龄10年的工程师们上门回收,并在全球首次推出“30分钟 工程师上门”的极速标准,为1000万客户提供快速、专业、安全、广覆盖的回收服务。

去年7周年之际,速回收提出“更好的服务,为了更好的循环”这一口号,并发布“快(高效服务)、暖(温暖服务)、安(安全服务)、好(美好服务)”四大服务标准,旨在改变依托于流量而非质量的发展模式,让二手3C安全高效流转。

回到速回收的服务核心,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在时间上,为客户节省大量成本。“5秒接单”服务,已为1000万用户节省总时长66万小时。“30分钟上门回收”,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服务。“5秒到账”、“最快15分钟客诉处理”、“最快48小时发送信息清除证书”无不针对客户痛点,解决客户后顾之忧。其中专业高效服务最快可在10分钟内完成,比门店回收至少为客户节省1.5小时。在客户体验上,“阳光的声音”、“礼貌的尊称”、“热情的态度”、“耐心的解答”、“友好的协商”、“惊喜的服务”、“免费的咨询”全方位增强温暖力,率先推动循环经济进入体验经济时代。在安全上,“地址电话安全”、“工程师身份安全”、“信息清除安全”、“款项安全”更是设定8大环节,让社会乱象、客户隐忧一一排除。其中信息安全是和支付宝、蚂蚁链共同合作,获得全链路服务与保障。服务到达极致,安全满意度自然100%。在全程服务过程中,“工程师形象”、“10年工龄的专业服务”、“价格”、“反馈流程与考核”等达成“让手机回收变成美好事件”的基本条件。

关注生意,或许可以成为头部企业;关注权益,才能够创造头部服务。作为国内最早一批面向消费者端的循环科技平台,2023年,经过多年的实践与探索,速回收升级和聚焦“互联网+服务+循环科技平台”的运营模式,以服务切入二手手机回收的万亿市场,为二手3C市场建立服务标准,推动行业跃进。

助力循环经济,必须以实力为保证。速回收目前已经获得【中国高新企业资质】、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环保企业资质】国家荣誉背书之外,在商家考评最严谨的支付宝平台上,速回收小程序使用频次排名最高。300万+用户使用次数,等于第2名到第10名的总和。这是支付宝回收板块中,难得的荣誉认证。

正如我们在深圳地铁通道看到的一样:“工程师上门回收,蚂蚁连认证,隐私泄露赔10W,手机回收就上速回收!“用最安全和最好的服务,为循环经济加速,为可持续生态加速,速回收一直在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