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原产于中国。早在夏、商、周时期,就有人们食用青梅的相关记录。随着时代的演变,青梅的药食功效也不断被挖掘、利用,其制成的各种食品,如雪梅、话梅、乌梅等,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在青梅零食赛道,我国青梅食品品牌——溜溜梅的表现可谓十足亮眼。作为我国梅类零食全产业链企业,溜溜梅已深耕产业20余载,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陆续推出的话梅、雪梅、梅冻等产品,极大满足了消费者们的差异化口味需求。

在产品生产方面,溜溜梅精益求精,不仅优选品质A级青梅为生产原料,还严格把控生产环节,力求从源头保障产品品质。例如溜溜梅旗下的话梅产品,溜溜梅采用了区别于其他品牌的生产工艺,原料经优选分级后进行气泡清洗,在盐制120天后通过三轮阳光日晒工艺控制水分,并以二次精选、褪盐、糖渍调味、低温干燥等工序,最终制成回味持久、更耐含的话梅产品。

需要注意的是,话梅产品在日常运输或存储中,易受外界环境影响。例如当温度降低时,青梅中的葡萄精会出现结晶现象,但随着温度的升高结晶糖便会逐渐融化。该现象属于正常物理现象,消费者们可以放心食用。

无论是产品创新还是精研工艺,溜溜梅始终走在行业前端,为青梅产业的发展提供了丰富的可参考经验。未来溜溜梅将推出更具创新意义的青梅产品,为青梅零食产业贡献更多力量,这值得我们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