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中乔体育正式官宣签约马拉松运动员Kelvin Kiptum (凯尔文·基普图姆)为品牌代言人。作为兼具人气与潜力的新星跑者,Kelvin Kiptum (凯尔文·基普图姆)是马拉松历史上第三位Sub-2:02的选手,以2:01:53的惊人成绩斩获2022年瓦伦西亚马拉松全程冠军。凭借无可挑剔的首马成绩与得天独厚的运动天分,Kelvin Kiptum (凯尔文·基普图姆)在人们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百炼成钢、千锤定音,中乔体育携手Kelvin Kiptum (凯尔文·基普图姆),专为“破2”而来。在每一场攻克赛道的突围路上,Kelvin Kiptum (凯尔文·基普图姆)平等重视每一个“燃情境遇”,始终秉持强大专注力与挑战者精神,凝聚别样磁场,突破自我,一往无前。相似的突破基因与强大能量场吸引了同样冲云破雾、匠心独运的中乔体育,双方一拍即合,在未来的日子里相携而行,于“破2”路上并肩而战。强强联手,誓登云梯。

互通有无、双向奔赴。一方面,Kelvin Kiptum (凯尔文·基普图姆)的加入令中乔体育完善了代言人矩阵,贯彻了拼搏创新、永不言弃的品牌精神;另一方面,顶级新星跑者的代言同样升华了中乔体育的品牌价值,亦使Kelvin Kiptum (凯尔文·基普图姆)向着体育巨星光环更进一步,达成真正意义上的双赢。

锐以求新,势不可挡。对于中乔体育来说,代言人的选择与产品研发相互交织,都指向了体育经济与竞技赛道。结合国乔巭科技家族发布会上中乔体育跑鞋产品矩阵升级更新的相关举措,整个品牌规划显得脉络分明,更加专业和完善。会上,以满足竞速和日常跑步训练需求作为研发初衷,中乔体育发布了全新一代「国乔巭科技家族」产品信息:包含马拉松专业领域的顶级竞速跑鞋[飞影PLAID],专业竞速跑鞋[飞影PB 3.0]、竞速训练跑鞋[强风],和属于大众慢跑领域的全能缓震跑鞋[飞影3.0]、缓震回弹跑鞋[风行12]。

在「国乔巭科技家族」的产品设计理念中,前沿科技注入与创新因子打磨无处不在。以[飞影PB 3.0]为例,其搭载[巭PRO]回弹科技、全掌碳板与轻薄纱线鞋面,帮面配合数据化编织工艺,符合人体工程与动态包裹学,营造劲弹、轻透、柔软的跑鞋穿着体验,助力跑者再创佳绩。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除了[飞影PB 3.0]采用的[巭PRO]回弹科技外,国乔巭科技家族亦集结了[巭]、[巭LIGHT]、[巭TURBO]三种特殊材料科技,针对不同使用需求与应用场景,研制更弹、更轻、更软的次世代概念跑鞋,打造立体感舒适体验包裹,传递理想中的现代轻跑概念,助力跑者再创佳绩。

中乔体育之所以能获得业界广泛认可,与强调产品创新,丰富用户画像的产品研发理念息息相关,更与便捷完善的供应渠道,先进的销售模式密不可分。通过打造专业跑步产品矩阵,强调新零售服务升级,中乔体育不仅助跑马拉松,更凭借“线上+线下”、“旗舰x大店”、“迅疾网售+心智单品落地”的综合零售运营模式,在渠道升级、零售转型领域完成“抢跑”。

为响应国家“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号召,未来,中乔体育将发挥品牌优势,继续开展“飞影竞速”激励计划鼓励大众精英跑者突破自我,竞速PB。破旧立新,披荆斩棘,以运动产品承载品牌声量,用品牌实力助力每一个奔跑梦想。同时,中乔体育还将根据参与“飞影竞速”激励计划的跑者的实际反馈对旗下产品结构、性能作出进一步改良,在自研科技的加持下,赋能产品,以科技助力跑者每一步。呼吁全民健身、马拉松竞技观念落成,推动体育经济、国潮文化交叉延伸,中乔体育势在必行。

据悉,中乔体育为品牌代言人Kelvin Kiptum (凯尔文·基普图姆)量身定制的顶级战鞋预计将在40天后的“雾都”伦敦马拉松转播中亮相。届时,代言人将脚踏专属战鞋,在圣詹姆斯公园的落英缤纷中与大家相会。对此,代言人Kelvin Kiptum (凯尔文·基普图姆)表示相当期待。他不仅希望自己能够穿着专属战鞋征战世界赛场、得到中乔体育的技术、装备支持,更期望能与中乔体育携手在世界马拉松史上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向着刷新世界纪录的终极目标前进。

云开雾散,“乔”首以盼。中乔体育期待和万千跑步运动爱好者见证“破2”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