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游戏本,ALIENWARE m18绝对是个中翘楚。其少见的18英寸机身内蕴藏的四大玄机,让强悍性能硬件、顶级散热架构、超大屏、高存储等配置不只是单纯地集合堆砌,而是将它们的性能发挥至极限的用心。正如此,ALIENWARE m18也被称为可以挑战250W整机功耗的“纯粹性能猛兽”。

六大黑科技 专属散热层层升级*

ALIENWARE m18配备外星人专属Cryo-Tech™超级散热架构,从材质到设计集合了让散热性能层层升级的六大黑科技。直接与双芯接触的31号元素导热层,被应用在热量传导第一环,外星人独家调配秘方使其导热系数远超传统硅脂数倍。热量在经过31号元素后,会传导至VC冷凝均热板蒸发端,冷凝液会将热量转化成蒸汽,形成水气并存的双相循环系统。均热板片状的形态也增加了热量传导的水平方向,更大的接触面积也使表面温度更加均匀,使得m18相较于传统散热架构增加了30%的导热性能。在这基础上,7根铜管形成贯通与独立并行的热管混合设计,配合由0.1mm工业级铜制成的散热鳍片,下足猛料的双重设计下,机身导热面积较前代增加了75%,散热面积也提升了114%。

(*部分散热结构适用于搭载了4080以上显卡的配置,请以实际购买配置为准)

m18革命性的散热升级还不止于此,由0.15mm厚度超薄刚性高分子材质制成的4风扇设计提供了足以在3分钟内“吸掉”一整个10升氧气瓶的整机空气流动速率。机身底部也升级成环形脚架,放置时侧面与桌面密封引导空气纵向运动,空气流动效率一并提高25%。正是从热源传导到出风设计的六大散热科技,m18才能让13代i9+40系显卡的性能完美释放,能够实现位于行业前列的250W超强整机功耗。

18英寸超大沉浸屏 单手开合轻松稳定

18英寸16:10超大屏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观感,也带来了难以忽视的重量。为了避免开合的扭动意外损伤2.5K QHD+ 的屏幕,ALIENWARE m18采用了高品质的铝合金压铸内框架,相较于其他品牌使用的塑料框架能够更好地承载震动,提供了更坚固的结构强度。同时为了给屏幕提供更大的开合力矩,m18加厚了铰链,搭配基于人体工学的V-rail开合设计,玩家只需要一根手指就可以扶起屏幕。

 

Killer Wifi-6E网卡+LDS镭雕天线 方寸间超能迸发

ALIENWARE m18超额满足玩家需求的另一能力便是无时无刻提供极佳网络环境。机身搭载Intel最新Killer 1675i无线网卡,比常见的AX211网卡提供更好的硬件驱动优化,其峰值速度能达到2.4G/s。在这之上,为了保证无线网络传播更加快速、稳定, ALIENWARE通过激光镭射把LDS双镭雕天线直接雕刻在模具上,在微小空间中实现更高性能天线布局,节省出的内部结构空间也给予了m18容纳更多性能组建的可能,旨为达成罕见的250W性能释放。

9TB存储拓展 百大游戏统统装得下

存储方面,ALIENWARE m18创纪录地提供了整机9TB的存储拓展。两个2280硬盘位+两个2230硬盘位的组合为玩家提供了充分的可玩性与搭配空间,这在3A游戏体量越来越大的今天尤为重要。按照50-70GB的平均容量计算的话,玩家甚至可以将steam历史热销榜的前100个游戏都装进m18,彻底告别空间焦虑。

ALIENWARE m18内藏的四大玄机,正是其保证250W性能释放的根基。但m18的强悍不仅于此,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ALIENWARE外星人官方平台(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小红书可搜索“外星人ALIENWARE”,微博、B站可关注“ALIENWARE外星人”),解锁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