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五一假期,优版权联合海潮宇宙音乐节成功地完成了一次跨界合作。精彩的露天音乐节因数字藏品的加入更显潮流与科技,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带来了一份不一样的音乐体验。

优版权联合海潮宇宙音乐节-长沙站推出联名数字藏品【造浪青年】,现场观众可前往指定地点免费扫码领盲盒抽取。【造浪青年】时尚潮流的视觉风格获得了众多现场观众的喜爱,本次【造浪青年】数字盲盒共派送出约20000份。

此外,用户凭借数字藏品凭证还可参与现场“尽情造浪·数字彩蛋”抽奖活动。

精美的周边与简单有趣的互动活动吸引大量观众参与、购买与打卡,充分满足了年轻人的兴趣爱好。通过多元化的体验让大众开启令人难忘的数字生活初尝试。

优版权一直致力于数字藏品行业的探索和创新,不断挖掘数藏与品牌融合和传播的新方式,此次与实体文化产业首次合作,在品牌跨界和营销引流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品牌也通过这次合作注入了一股新鲜活力,并为品牌的破圈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