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8日,由可喜安集团赞助的2023 中韩电商节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国家民航总局原局长、海南省原省长刘剑锋,全球服务贸易联盟理事长姜增伟,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会长权顺基,韩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李在根,中国韩国商会会长(CJ中国总裁)尹道瑄等来自中国投资协会,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世界韩人贸易协会,全国工商联、中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等机构和单位的100多位嘉宾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作为受邀嘉宾和赞助商,可喜安集团也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2023 中韩电商节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和世界韩人贸易协会(OKTA)联合主办,以“联合,新品,会友,趋势,商机”为主题,旨在为促进中韩两国电商发展,进一步促进中韩企业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为两国企业搭建交流、合作与共赢的平台。

可喜安集团以及在场嘉宾一同见证了中韩电商节的启动仪式和两项战略合作签约,并对电商节的成功举办致以美好的祝愿。

启动仪式接近尾声,主办方授予可喜安集团感谢牌,感谢可喜安集团的支持。

可喜安从2004年推出第一代“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以来,就不断拓展温热产品品类,推出坐垫式温热垫、腹部温热垫、座温器、腰部温热垫、肩背温热马甲等细分产品。依托强大的品牌力和产品品质,可喜安在众多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以行业名片的身份频频亮相国内外重要活动和高端会议场合。2021年,受邀参加北京地铁《发现中国美专列》主题巡展活动,向全国人民展现中国企业品牌的新风采;同年,可喜安受邀参加《中韩城市馆开馆暨经贸交流座谈会》,作为中国优秀品牌加强与世界的交流合作。2022年,赞助“可喜安之夜”庆祝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祝福家乡,与祖国同行》任香淑公益惠民独唱音乐会……可喜安在世界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可喜安董事长朴杰的愿望是“让可喜安成为世界级大健康品牌,成为代表中华民族的健康品牌走向世界”,通过2023 中韩电商节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可喜安进一步加强了与国内优秀企业,以及韩国优秀企业的交流,可喜安将继续以造福大众健康为己任,秉承创新理念与先进技术,将高品质的温热产品呈现给消费者,将温热产品推向更高的舞台,创造温热行业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