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与支持中韩两国的中小微企业,驱动两国经济复苏和高质量发展,4月28日,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和世界韩人贸易协会(OKTA)联合主办的2023中韩电商节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以下简称“启动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可喜安集团作为赞助商,见证了这一盛事。

知名企业助阵,业界大咖齐聚,国家民航总局原局长、海南省原省长刘剑锋,全球服务贸易联盟理事长姜增伟,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会长权顺基,韩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李在根,中国韩国商会会长(CJ中国总裁)尹道瑄等来自中国投资协会,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世界韩人贸易协会,全国工商联、中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等机构和单位的100多位重磅嘉宾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可喜安集团代表亦亲临现场,和众位嘉宾一起见证了“2023中韩电商节”的扬帆启航。

可喜安集团方面表示,在中韩建交30余年的背景下,“2023中韩电商节”的启动将对两国电商行业的创新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启动仪式上,围绕着“联合、新品、会友、趋势、商机”主题,多位嘉宾进行了精彩分享。其中,嘉宾提到,“中韩电商节”将为两国企业提供在产品宣传、推广、销售等全链路的电商运营服务。企业可以通过参与“中韩电商节”活动,通过活动官方的宣传和媒体曝光,获得中国消费者更广泛的认知与信任,提高产品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这意味着,“中韩电商节”将为两国企业提供全方位赋能,特别是针对中小微企业而言,“2023中韩电商节平台将通过多方位展示跨境电商全行业最新商业模式为两国更多企业带来新机会。届时,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中韩电商节”乘风而起。

启动仪式上,可喜安集团对“中韩电商节”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与现场优秀企业交流一起探讨创新路径,共话商业发展。自2004年成立以来,可喜安集团一直致力于健康产业的探索,其旗下的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和长森源红渗浸膏已经成为可喜安集团的“双主线招牌产品”,并赢得了百万用户的高度认可。“让可喜安成为世界级大健康品牌,成为代表中华民族的健康品牌走向世界”,在可喜安集团企业愿景的引领下,可喜安集团还将在推动国民健康产业进步的路上走得更远。

启动仪式尾声,主办方授予了可喜安集团感谢牌,郑重感谢可喜安集团对启动仪式的支持。而借由像“中韩电商节”这样的国际化平台,可喜安集团亦希望将品牌和产品推向更广阔的渠道和更高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