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的网络安全和数字隐私公司卡巴斯基今天宣布任命资深IT人士Adrian Hia为其新的亚太区(APAC)董事总经理。

卡巴斯基亚太区(APAC)董事总经理 Adrian Hia

Adrian将带领卡巴斯基在该地区的关键区域扩大其市场足迹、渠道覆盖范围和新业务增长,特别是在该公司快速增长的企业网络安全细分市场。

凭借他在泛亚洲IT市场的广泛知识,他的职责还包括领导和管理该地区的销售、营销以及渠道上市战略和执行。

“Adrian 在亚太地区的国际公司和当地 IT 行业拥有超过 20 年的经验,在那里他成功地发展了业务,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我们相信,他对亚太发达经济体和新兴经济体的深入了解将有助于卡巴斯基提升其在该地区的业务,该地区是该公司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市场之一。在他的新角色中,Adrian将帮助卡巴斯基发现新的商业机会,并以企业领域为重点加速 B2B 业务发展势头,”卡巴斯基企业业务执行副总裁 Kirill Astrakhan 说。

在加入卡巴斯基之前,Adrian是Zscaler的东盟和大中华区高级区域副总裁。他在IT行业的丰富经验还包括在VMware、Oracle和Sun Microsystems从事区域销售和渠道工作。

在谈到他的任命时,Adrian说:“我是数字化转型和利用新技术的力量促进业务增长的倡导者。随着网络攻击不断演变以及相关受害者群体的不断扩大,对个人、企业甚至关键基础设施造成危害,我很高兴成为卡巴斯基团队的一员,并通过其全面和屡获大奖的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其完成使命,创造更安全的未来。”

“我很高兴能够利用我对IT行业在许多国家的广泛了解来推动卡巴斯基的本地业务向前发展,目的是使更多的用户和企业能够享受技术带来的好处,而不是网络犯罪分子构成的威胁。”

Adrian 拥有南洋理工大学应用科学(计算机工程)学士学位。

他将常驻卡巴斯基位于新加坡的亚太区总部。

关于卡巴斯基

卡巴斯基是一家成立于1997年的全球网络安全和数字隐私公司。卡巴斯基不断将深度威胁情报和安全技术转化成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全球的企业、关键基础设施、政府和消费者提供安全保护。公司提供全面的安全产品组合,包括领先的端点保护解决方案以及多种针对性的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以及网络免疫解决方案,以应对复杂和不断演化的数字威胁。全球有超过4亿用户使用卡巴斯基技术保护自己,我们还帮助全球220,000家企业客户保护最重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