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消息,Vidda官方微博发出海报,宣布将于5月18日召开新品发布会,重磅发布全新三色激光投影产品,Vidda三色激光全家桶全部聚齐。在海报中,Vidda除了喊出“真亮、真出色”的口号,还回顾了前两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有网友根据Vidda一贯的风格,猜测Vidda这次“还是不玩虚的”!

早在去年5月3日,Vidda发布全球首款4K三色激光投影Vidda C1时,就喊出了“不玩虚的”口号,主动向投影亮度虚标的行业乱象开炮,并呼吁行业自律,拒绝亮度虚标。随后Vidda参与制定了国内首个投影机亮度行业标准CVIA ,让标注实测亮度逐渐成为行业共识。

在今年3月21日的春季发布会上,Vidda依旧坚守初心,以“就是不玩虚的”高姿态成为行业标杆。这次”还是不玩虚的“,看来是要继续做好榜样排头兵,全面引领行业自律。来自电商平台的消息,此前推出2023年新品Vidda C1S三色激光投影一上市就赢得了销量口碑双丰收,因此网友们也是对Vidda 三色激光全家桶充满期待。

从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Vidda本次要发布三款三色激光新品,其中两款应该是之前春季发布会提到的对标商用投影超高亮度的C1 Pro和轻量便携的C1 Air。至于另外一款神秘新品,有网友表示实在猜不到是啥了,只希望能有更大惊喜。

4月底,Vidda C1 Air已经在AWE2023首次亮相,虽然官方没有公布具体的参数,但仅凭颜值和定位就引发了众多观众热议。至于其他两款新品还是需要Vidda透露更多信息,不过距离5月18日Vidda三色激光全家桶发布会还有10天时间,到时候,我们就能揭开面纱,一睹三色激光投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