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魅族20联名中华 · 百年老字号知味观,为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推出定胜糕礼盒,名称中的“定胜”二字就传递出坚韧不拔、追求胜利的积极精神,更是蕴含着“吃了定胜糕,必定能成功”的美好祝愿。这份礼物是对所有参加高考的学子的祝福,一起为考生的梦想助力!

1

说到定胜,自然会联想到魅族20定胜配色,淡淡的清新配色,让手机有一种清新自然感觉。在手机的外观设计方面,魅族20的设计相当简洁优雅,正面采用超窄边框,中置挖孔设计,让手机的屏占比显得非常高。金属磨砂的手机中框让手机显得相当精致,手机背面也只有三颗竖向排列的摄像头,没有其他多余元素。可以说魅族20定胜青简洁设计是目前手机圈的一股清流。

1

说到魅族20的配色,近期还上线了纯白的面板的魅族20独白,该款新配色采用了高亮的白色前面板打造,直角中框部分也是经过高亮处理的银色,加上纯白且简洁的手机背面,手机的一体性更加突出,而且屏幕正面边框控制也比较优秀,最窄边框只有1.57mm,加上通透的白色,几乎是看不见黑边,正面观感十分出色。这也可能是目前唯一在售的纯白面板的旗舰手机了,对于钟爱白色手机的同学,这款手机不容错过。

1

除了外观令人耳目一新的之外,魅族20的配置依然是目前旗舰的第一梯队。搭载了骁龙8 Gen 2处理器,搭配LPDDR5X内存以及UFS4.0闪存,而且还有全新的Flyme 10系统加持,能提供48个月的流畅使用体验,配合上144Hz电竞级高刷屏,为用户带来更为畅快的的视觉体验。此外,魅族20的这块屏幕还支持了同价位少有的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相较于传统的光学指纹识别,解锁速度更快,最快能实现0.075秒的解锁,解锁体验更为方便快捷。

1

目前,恰逢618年中大促,魅族也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魅族20就很良心的推出了限时➖200R方案,而且还支持12期免xi,618全程价保等福利,并且魅族还做出承诺,只要在6月20日前购买魅族20系列并在6月27日前激活使用,都将获得三年的超长质保服务。魅族的618相关福利活动还是非常给力的,如果近期有换机打算的小伙伴不妨前往魅族官方或者各大授权第三方电商平台了解更多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