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都喜欢毛绒玩具,可是毛绒玩具弄脏了要怎么清洗呢?6月1日起,海尔洗衣机在全国发起“治愈脏脏熊 洁净快挑战”的主题活动,该活动已在厦门、济南、简阳、大连、长春、襄阳等城市举办,将在全国开展近50场。

在四川简阳,海尔洗衣机邀约了当地4家幼儿园的孩子们参与到活动之中。在现场,海尔洗衣机通过开展“2分钟洗小熊”的对比实验,让儿童和家长亲眼见证“精华洗”又快又干净的洗护体验。还有海尔双擎热泵干衣机烘被子演示,让幼儿园里不方便晾晒的被子,可以快速恢复蓬松柔软。

2分钟洗净脏小熊,海尔洗衣机解决家长难题

入夏之后,四川省简阳市的天气越发闷热起来。周末户外体感温度超过35℃,很多人都不太想出门。但是,当地的李先生却带着5岁儿子早早出门,去德胜电器参加海尔洗衣机举办的六一主题活动。

除了李先生一家之外,这场活动还吸引了当地200多个家庭参与。让孩子享受快乐六一的同时,还能体验海尔洗衣机给出的洗衣方案。李先生表示,“娃儿的衣服很难洗干净,用洗衣机洗完之后还要用手搓,一听说有可以洗干净娃儿衣服的新产品,就报名参加了。”

在活动现场,海尔洗衣机发起的“洁净快挑战”活动吸引了家长们的关注。眼见工作人员将涂抹了酱油、蚝油、番茄酱的小熊放进海尔“精华洗”洗衣机中洗涤,2分钟后,取出的小熊已经变得洁净如初,这样的洗净效果也赢得了家长们的认可。

原创“精华直喷”科技,让洗衣服更省时省力还干净

以前用洗衣机洗衣服,洗得慢、洗不净,海尔“精华洗”洗衣机为什么能做到洗得快又洗得干净的呢?这背后,归功于海尔洗衣机发明的“精华直喷”科技。

在洗衣液投放方式上,海尔“精华洗”洗衣机通过提前速溶预混,生成3倍浓度精华液,充分激活洗衣液的活性因子,可以更快渗透衣服纤维。在进水方式和洗涤方式上,通过“精华直喷”科技,将高浓度精华液直喷渗透衣服,实现洗的又快又干净的洗涤效果。采用“精华直喷”科技后,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只需39分钟就能达到普通洗衣机62分钟的洗净效果,同时还能省水38%,省电29%,可以真正让用户解放双手去享受生活。

针对幼儿园里的被子放久后潮湿不健康,家长拿回家晾晒不方便的痛点,海尔双擎热泵干衣机还进行了现场演示。被子烘干后舒展蓬松,还能除毛絮,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据了解,海尔洗衣机发起“洁净快挑战”活动后,将陆续在全国城市陆续开展。活动现场除了让用户见证挑战过程之外,还将为孩子们准备娃娃机抓小熊、小熊涂鸦、打卡领取可爱小熊等活动。想要体验高品质洗衣方案的用户,可以到各地海尔洗衣机专柜了解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