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需求不同,对生活在乎的点也各不相同:有人在乎健康,有人在乎颜值,还有人在乎舒适。您在乎的很多,但海尔智家只在乎您。海尔智家通过原创科技创新,满足用户个性化生活。

618第二波即将开售,您所在乎的生活细节,都能在海尔智家找到答案!

构建品质新厨居

您在乎美观:

冰箱与橱柜的缝隙藏灰又难看!

冰箱从橱柜中凸出,易磕碰也不美观!

我在乎您:

卡萨帝零嵌冰箱原创底部前置散热科技和离心变轨较链科技,实现了两侧0闪缝、正面0凸出,让整个厨居空间更加美观。

开启洗干新格局

您在乎省心:

羽绒服很厚重,怎么也烘不透!

烘干过程中还要手动翻面!

我在乎您:

卡萨帝中子F2洗干集成机原创3D透视烘干科技,精准透视内部湿度,再厚重的衣服也能一次性舒展透干。

畅享呼吸新方式

您在乎清新:

关窗太久室内憋闷!

人多时空气不新鲜!

我在乎您:

卡萨帝星云空调原创功能塔、健康塔独立控制,不但满足全屋空气恒温要求,还能除湿、净化空气,带来清新、健康的空气环境。

创造洗浴新体验

您在乎舒适:

皮肤越洗越涩!

出门泡温泉水质不放心!

我在乎您:

卡萨帝热水器原创富锶矿泉科技,让每一滴水都富含锶矿元素,在家也能泡温泉。

净享烹饪新环境

您在乎烟感:

爆炒时油烟太大!

手忙脚乱来不及调节风量!

我在乎您:

海尔有效风油烟机原创FPT2.0智慧有效风科技,能够自动感知烟雾大小位置,调节风力风向,精准排烟更有效。

臻美音画新视界

您在乎音效:

看个电影声音闷闷的!

不同位置音效竟然不一样!

我在乎您:

卡萨帝电视原创YPAO声场定位技术,能够根据客厅的结构智能调整音效,音画内容可媲美影院环境般立体震撼效果。

焕新储鲜新生活

您在乎新鲜:

刚买的香蕉两天就变黑!

冷藏后的草莓水分流失!

我在乎您:

卡萨帝冰吧原创“四维生态果藏”科技,以12℃暖藏、90%湿度、除乙烯模块及溶菌酶抗菌涂层,营造热带果园般储鲜环境。

升级饮水新品质

您在乎健康:

早起第一杯水味道怪怪的!

小孩饮水健康难保障!

我在乎您:

海尔鲜活水净水机原创“鲜活水2.0”科技,通过创新纯水回流,使滤出的每一滴水都鲜活可直饮。

解锁蒸烤新美味

您在乎口感:

烤的面包外面焦了里面还不熟!

烤制的牛肉太老了!

我在乎您:

卡萨帝蒸烤箱原创FPA 湿烤科技,烤制的同时守护肌原纤维的含水量,让纤维充盈汁水,口感外酥里嫩。

引领洗净新革命

您在乎效果:

锅碗油污重好难洗!

有些死角怎么洗不到!

我在乎您:

海尔洗碗机原创“双面洗”科技,通过H型中喷淋臂的上下双水流,让餐具正反每一面都洁净。

一直以来,海尔智家都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以用户体验为标尺,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持续为用户带来极致科技体验和智慧生活方式。目前,618还在火热进行中,快来海尔智家,焕新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