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轻人开启“朋克”养生模式,意味着养生已经渗透进现代人的日常生活。知名家用医疗器械品牌可喜安在前两年就曾表示,其电位温热治疗仪的年轻用户越来越多。

把年轻用户当作品牌的新增量,日前,可喜安集团重申电位温热治疗仪的使用注意事项,促进用户在快节奏生活中高效使用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下面,小编提炼出其中的重点内容。

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的构成

在很多人的认知中,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就是一个“床垫(治疗仪本体)”,孰不知,治疗仪本体只是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的一部分。

可喜安温热治疗仪由治疗仪本体、控制器、电位棒、超声治疗头四大部分组成。人们常说的“躺着养生”,指的就是躺在铺满保健石的治疗仪本体上享受养生时光。治疗仪本体的功效为用户所熟知,比如,本体电位可以补充生物电、负电位;远红外温热可以加快新陈代谢血液循环排除垃圾毒素;保健石可以释放负氧离子屏蔽有害电磁波等等。治疗仪本体则可以通过控制器来操作,而相对于治疗仪本体,电位棒和超声治疗头则另有更精细的作用。

电位棒使用的两大原则

可喜安方面强调,电位棒的使用总体遵循两大原则。首先是“哪里疼痛,用在哪里”。中医讲究“痛则不通”,电位棒就是帮助用户精准作用于“痛处”,打通脉络,缓解或是辅助治疗疼痛。比如颈椎疼,用户可以在颈椎部位找到疼痛点之后使用电位棒。

其次是“用于反射区及症状对应穴位”。在可喜安京东旗舰店关于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的介绍中,可以查阅到高效使用电位棒的方法。以常见的“三椎痛”为例,首先可以将电位棒用在痛点或者相关的穴位,其次也可以用于反射区穴位,比如颈椎痛需要将电位棒用在食指与中指之间的骨缝;胸椎痛可以用在中指和无名指之间的骨缝;腰椎痛则是用在无名指和小拇指之间的骨缝。

同理,超声治疗头可以做美容等更“具体”的工作,详细内容可参考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说明书或是可喜安健康生活馆工作人员介绍。

高、中、常温,按需调节

按照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的设计,其治疗温度范围在30°C— 60°C之间,且大型治疗仪本体分为左右两区,以同时满足两个人的不同温度需求。

用户在使用时,可根据自身需求设定温度。同时还可结合产品自身的智能调温、8小时/10小时智能睡眠模式、12小时自动断电等设计,让用户在安全使用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的同时,达到更佳的睡眠效果。

针对高温、中低温、常温的三档温度,高温的作用是温热全身,达到更好的健康效果;中低温则更适合睡眠,带给用户整夜温暖睡眠;但在夏季时,更多用户在睡眠时会选择在常温条件下享受天然保健石的清爽宜人。

基于以上,相信用户可以更加科学地使用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同时,可喜安认真对待每一位用户的态度,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将为更多人创造健康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