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DSee是什么,大家在印象中都应认为他是一款看图软件。然而随着版本的发展,ACDSee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看图大眼睛了,它已经发展成为了一款强大可靠的图片管理软件。

  今天发布的ACDSee Photo Manager 12(下文简称ACDSee 12)是ACDSee版本历史上的一次重大更新,不但提供了多种新特性,而且界面也进行了大幅改良。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具体革新内容。

  全新界面,全新优化

  ACDSee 12的界面已经完全采用了最新兼容Windows 7的架构,在Windows 7下显示效果令人满意,无论是窗口还是对话框,都没有任何不协调的地方。而且ACDSee12特意考虑到了“上网本”用户群,专门对1024 X 600这种非主流分辨率提供了支持。

改头换面 卷土重来 ACDSee 12发布

  更方便的管理模式

  作为一款图片管理软件,ACDSee 12为图片的管理提供了更多的整理方式和更好的管理支持。首创“标签标记管理”,用户可以为各种图片添加各种标签,然后通过标签对各种分类的照片进行查询。你可以通过tag功能标记出你的得意之作。

改头换面 卷土重来 ACDSee 12发布

为图片打上标记(Tag)

改头换面 卷土重来 ACDSee 12发布

通过标记(Tag)来查询图片

  更完善的图片同步管理

  在ACDSee 12中你可以很方便的将你的图片发布出去,你可以通过标签,文件夹,查询,评分等各种筛选方式将自己的图片上传到你的ACDSee Online帐户中,当然如果你没有ACDSee账户也没有关系,因为这个功能同样支持FTP。

  除了上面的几个大功能以外,ACDSee 12还有很多的小改进,主要是在图片管理标签方面的。具体的就不再细说了,我们强烈推荐对图片管理有需求的朋友下载试用这款不错的老牌软件。

改头换面 卷土重来 ACDSee 12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