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机箱电源 > 正文

提前享受高速度传输 九款USB3.0机箱推荐
2010-09-19 09:20  路透社    我要评论(1)
字号:T|T

自1999年USB2.0标准的诞生到现在已经经过了十余年的时间,在这十年间,USB2.0已经发展到了在数码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程度。USB接口具有很高的普及程度和易用性,因此后续许多设备也都采用了USB接口,如鼠标、打印机、笔记本散热器甚至是显示器。

    虽然USB2.0有着诸多优点,但我们也知道IT产品的硬件也是频繁更新的。早在USB诞生之前,人们可能还习惯于使用软盘进行数据备份,但随着U盘普 及,相信软驱现在早已绝迹了。十余年间计算机的硬件性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和USB最为相关的就要数硬盘了。当初也许GB级硬盘就已经是奢想了,但如今 TB硬盘早已走进千家万户,这时USB2.0落后的传输速率已经跟不上时代的发展,正因如此,USB接口才迎来了其最新的3.0版本规范。

    USB 3.0标准被称为“USB SuperSpeed”,相对于USB1.1的“FullSpeed”和USB2.0的“HighSpeed”,也只有这样的命名才能体现出它高速数据传 输的特性。尽管USB3.0及众多优点于一身,但自诞生至今也还未普及,相比2.0版本被Intel、AMD等厂商集成在南桥里面,USB3.0可谓是孤 军奋战。Intel、AMD均没有原生配备USB3.0芯片组,目前大多数主板也只能通过NEC的USB3.0控制芯片来实现这一功能,这种一家独大的市 场环境造就了该接口成本高昂的现状。

    不过Intel在IDF 2010上宣布,Cougar Point 6系列芯片组原厂主板会配备USB3.0控制器,NEC也计划在第四季度下调USB3.0控制器价格,减少了规范和成本的限制,USB3.0势必将迅速普 及,为此,我们准备了这一篇USB3.0机箱的导购,方便用户在海量的产品信息中进行选择。

    提到USB3.0机箱,联力是不得不说的,联力的PC-A77F是全球首款配备USB 3.0新接口的全塔式机箱,并且该机箱还具有黑、银、红三种颜色款式,选择丰富。 

提前享受高速度传输九款USB3.0机箱推荐

联力 PC-A77F机箱外观

提前享受高速度传输九款USB3.0机箱推荐   提前享受高速度传输九款USB3.0机箱推荐

顶部的风扇和接口

    硕大的箱体结构的PC-A77F在USB3.0接口配置上也是毫不含糊,相比其他机箱形单影只的单个USB3.0接口,PC-A77F可谓相当奢华,多大 四个USB3.0接口为多设备的同时安装提供了可能。虽然目前很多主板上USB 3.0接口仅仅只有一两个,但当该接口完全普及时,你就会赞叹PC-A77F的超前设计,完全节省了日后升级的烦恼。

提前享受高速度传输九款USB3.0机箱推荐

机箱内部设计

    作为一款全塔式机箱,丰富的扩展性能自然必不可少,联力PC-A77F提供了大量的存储仓位,并且覆盖整个硬盘仓位的前置风扇会让你无须顾虑硬盘的工作温度。

联力 PC-A77F机箱
[参考价格] 2799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高速度 机箱 传输 推荐

责任编辑:liuwei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