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MON Tools是一款强大的虚拟光驱软件,继2004年面世至今已经有了6年多的历史。随着版本的提升其自身的功能也在不断增强,从原来的纯虚拟光驱蜕变成了集光盘刻录与镜像虚拟为一体的专业工具。针对用户的需求,DAEMON Tools也从版本上进行了详细划分,推出了Pro版和Lite版。Lite版本侧重于基本虚拟光驱的功能实现,而Pro版则是加入了光盘刻录类的功能。

今日,DAEMON Tools经过了半年的沉寂再度更新,全新发布的4.40.1带来了什么新特性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作为2011年的首度更新,DAEMON Tools 4.40.0311首先在外观上进行了改进,看起来更有Win7的气息。当然了,在改变外表的同时DAEMON Tools也不忘提升内涵,新版本的DAEMON Tools将核心模拟引擎进行了分离;一些简单的虚拟光驱功能不再像以往一样依赖SPTD核心驱动,但是这并不意味着DAEMON Tools虚拟功力的下降,SPTD驱动被升级到了全新的1.76版,在虚拟光驱的模拟能力上再度提升。安装程序也允许用户选择是否安装SPTD驱动,以适应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DAEMON Tools新版同时完善了安全性,用户在通过网络远程挂载镜像的时候需要通过一个安全验证才可以完成操作,同时还支持了绿色安装,也就是说你可以将它安装到自己的U盘来随身携带。

总体来说DAEMON Tools新版的特性还是比较吸引人的,软件已经内置了简体中文语言,我们推荐那些有需要的朋友下载更新。

DAEMON Tools 4.40.1发布 支持绿色安装

版本更新:v4.40.1

- 经过改良的软件主界面;

- 基本的光驱模拟功能不再依赖于SPTD驱动;

- SPTD驱动升级至1.76(高级模拟模式);

- 支持绿色安装;

- 在通过网络远程挂载镜像的时候需要通过安全验证;

- 更新语言文件;

- 解决了在全新安装的Windows中无法创建虚拟光驱的问题;

- 解决了与USB移动硬盘的冲突问题;

- 在设备重启后不再保存DVD区域码;

- 不正常的CPU占用率;

- 解决了侧边栏小工具的一些问题;

- 修复了一些其他已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