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云存储再到云计算,云智能时代已然来临,越来越多的云端技术跟应用模式正逐渐改变着用户的生活。而QQ输入法的云端信息存储,也让更多用户享受到了输入习惯随身携带的便捷体验。

现在,全新的QQ输入法for Android 2.8亮剑出击,打通了手机词库和PC词库,方便了用户同步其他移动终端及PC端上传的词库;新增的双拼功能,支持多种双拼方案,将移动生活的快节奏发挥到了极致;更新三款个性皮肤,让输入的过程不再乏味;此外还优化了输入法设置的提示内容,让用户更清晰的了解功能状态。QQ输入法 for Android 2.8为用户营造了更加智能快捷的使用环境,最大化提升了移动用户的输入体验,一起来感受新的变化吧!

我的云端词库 输入习惯随身携带

云智能时代,用户追求的是更高效快捷的生活方式,而云存储也让用户随身携带输入习惯成为可能。QQ输入法 for Android 2.8新增的个人词库同步功能给用户带来了便捷的“云体验”。不管是云端的手机词库还是电脑词库,用户只需要打开个人中心,输入帐号密码登录到个人词库, 进行“同步手机词库”和“导入电脑词库”操作,就可以将云端手机词库和云端电脑词库合并后同步到本机,享受到个人词库带来的专属输入体验。

QQ输入法 for Android 2.8通过云存储给用户带来的便捷个性存取服务,全方位不断地提升改变着用户体验,成为一款最懂用户的输入法,最大化提升了用户的移动输入体验。

双拼功能 更快速移动输入方案

双拼作为一种易学而快速高效的打字方法,备受拼音达人青睐,通过将拼音中含多个字母的声母或韵母各自映射到按键上,每个汉字只需最多两次键入操作即可轻松打出,极大地提高了输入速度。

现在QQ输入法 for Android 2.8携用户呼声非常之高的双拼输入功能正式登录Android平台。更有微软拼音2003、拼音加加、智能ABC、紫光拼音、自然码、小鹤双拼等6款主流双拼方案任用户选择,满足了不同用户的双拼输入需求。用户可以在“输入设置”“拼音设置”“双拼设置”中选择自己熟练的双拼方案,享受更快节奏的移动输入体验。快来选择你最中意的双拼方案吧!

细节体验 带来更多精彩

换一种皮肤,换一个心情,输入法的风格皮肤能让用户享受到更新鲜的输入体验,体验细节处的精彩。QQ输入法 for Android 2.8为用户精心推荐三款个性皮肤:小黑板系列的粉笔头能够勾起用户心中那份纯真的校园记录;而节日系列的感恩节、圣诞节传递着节日的声声问候和祝福……风格各异的皮肤,让输入过程不再枯燥乏味。

此外,QQ输入法 for Android 2.8还进一步完善了具体细节,优化了输入法设置的提示内容,用户可以更清晰的看到“按键声音提示”的按键音量开启情况和“按键振动提示”的按键振幅状态。

云端词库、双拼功能,精彩皮肤外加众多细节人性化的优化更新,让输入更加流畅、惊喜无穷!一起来感受QQ输入法 for Android 2.8的更多精彩体验吧!

下载地址:http://mobile.qq.com/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