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消息 由华军软件园主办的2011年华军软件园软件评选活动自2011年12月1日网友投票开始至2012年2月1日结束,在为期2个月的火热投票中,上百万人浏览了投票页面,共收到1479位网友的投票,其中提交有效用户信息1103个,信息不全及填写不规范等无效用户信息376个。

本次活动得到广大网友和软件厂商的大力支持,目前评选活动除所产生的最受欢迎软件奖、优秀软件奖、编辑推荐奖和年度新锐奖等四大奖项已经产生外,投票网友获奖名单也已经产生。

活动专题:http://news.newhua.com/zt/2011/vote/

为了感谢投票网友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华军软件园也为本次参加投票活动的网友准备丰厚的奖品,目前所有发放奖品已经准备就绪。

投票网友获奖规则

本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奖品会从投票网友中随机选择,本次活动投票网友获奖具体情况和规则如下:

1.根据网友投票时产生的id号进行抽奖,网友的投票id号是系统依据用户投票数据提交的时间顺序产生。

2.由于投票人数较多,同时也为了使奖品能够准确送到每位热心网友手中,用户提交信息中通讯地址不全的id号将没有获奖资格,还请各位网友谅解。

3.中奖id号信息不全时,中奖id号将后延。如id号为10的网友获奖,但该网友的信息不全,获奖id号将为11,以此类推。

信息不全表现在:

①通讯地址只具体到省,或者市,或者县、区,如北京市海淀区;

②通讯地址完整,但手机号为空号或者联系不到获奖人;

③其他信息不全情况,如通讯地址写“地球”,姓名为“哥”,手机号码为“11111111111”等;

为了纪念2012年1月11日华军软件园旗下IT资讯网站——牛华网(www.newhua.com)成功上线和2012年1月22日农历新年,投票网友id编号为111和122的将获得一等奖。

二等奖的获奖网友投票id编号依次为10、100、1000。

三等奖的获奖网友投票id编号依次为200、300、400、500、600、700、800、900、1100、1200、1300、1400。

奖品展示(实拍)

一等奖2名,每人奖励iPad2一台。

一等奖奖品

二等奖3名,每人奖励双肩包及若干小礼品一套。

二等奖奖品

三等奖12名,每人奖励单肩包及若干小礼品一套。

三等奖奖品

获奖名单:

以上获奖名单中信息均以核对属实,奖品将近期发放。由于临近春节,快递放假等原因,远京地区的奖品可能到年后才能送到,还请各位获奖朋友耐心等待。

最后华军软件园全体人员祝大家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