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国外媒体报道,维基百科推出官方的iOS应用程序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直到昨天,它才推出了Android官方应用。该应用出现在Android Market的时间并不长,但其下载量位于1万到5万次这个区间(Android Market没有提供确切数字)。不用说,Android用户对此感到非常兴奋,很多条评论都写着“终于来了!”。

维基百科推出官方Android应用 下载量突破1万

维基百科Android版应用

其功能包括:

·保存文章以后再看或离线阅读

·搜索关于附近区域的文章

·使用Android“分享”功能分享文章

·用不同的语言阅读文章

·全屏搜索

业 界人士评论说,该应用看上去十分漂亮,使用了Android的很多内置功能,尤其是共享。即使Wikipedia移动版本在所有移动设备上都有不错的效 果,但其本机应用增加了基于地理位置的功能,所以绝对值得下载。当然该应用是免费的。我们希望它能像其iOS版本一样,不断添加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