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苹果 > 正文

2012年平板市场10大制胜因素
2012-02-06 10:56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iPad平板上一季度的销售数据向业界透露出一个信息,那就是iPad是2011年最受客户期待的平板产品。iPad的成功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缺少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另外,这也与企业用户和消费者对其质量的信赖有关。

但是,2012年为每一个平板制造商带来了一些新的机遇。苹果,三星或亚马逊,这些制造商都有机会成为今年的顶级平板商。在取得成功前,这些制造商还需要了解下面这些制胜因素:

1. 价格

如果说亚马逊Kindle Fire去年的成功可以说明一点问题的话,那么就是当今迎合消费者的价格。我们并不是要苹果推出199美元iPad,但苹果可以考虑下调499美元最低价。

2. iPad 3

iPad 3的相关改进非常值得关注。如果iPad 3较前一版本改进较大,那么竞争者就很难在今年赶超苹果。但是,如果iPad 3只是一次小幅更新,苹果就为竞争者创造了巨大的市场机遇。

3. 屏幕尺寸与价格挂钩 

在Kindle Fire发布之前,仅有9英寸或10英寸的大屏幕平板才会取得成功,但7英寸的Kindle Fire同样取得了成功。可见,如果价格适中,小屏幕的平板仍然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毫无疑问,大屏幕平板价格较高,小屏幕平板价格就相对低廉。

4. 广告 

广告对于产品的成功往往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但在今年,广告的作用可能会更大。亚马逊利用Amazon.com 主页宣传Kindle Fire。每个平板制造商都在全力宣传新产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ad 苹果 平板 因素 市场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